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陈慧琳乘热浪赴长沙 首次办歌友会演唱《希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每晚热播的《大长今》,下周将迎来第一位与此有关的嘉宾,既该剧粤语版主题曲的演唱者香港艺人——陈慧琳。她将乘着这股“长今热”,于9月26日来参加湖南卫视 “音乐不断歌友会”节目,演唱《大长今》的所有粤语版本的歌曲,同时也为其新专辑《我是阳光的》内地首发造势。

  记者发现,现在在

湖南卫视每晚《大长今》剧集结束后,观众都可以替换着同时欣赏
超级女声版本的《希望》和陈慧琳演唱版本的《大长今》歌曲,所以,对于这次陈慧琳来长为《大长今》宣传是有据可寻,《音乐不断歌友会》导演透露,其实在《大长今》播出时间已定的初期,台里就做了计划将邀请陈慧琳担当第一波嘉宾来湖南宣传《大长今》,而且协商方面都格外顺畅,因为陈慧琳是个不折不扣的 “长粉”(《大长今》粉丝)。

  据了解,《希望》的粤语演唱版权陈慧琳花费了5000美金购得,在《大长今》在香港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陈慧琳也是格外积极的参与。目前,《大长今》内地正在热播,而且剧情正渐渐步入高潮,陈慧琳选择在此时举办歌友会,一个是的确喜爱,一个也是希望通过借助《大长今》内地收视不俗这股“东风”之势,来带旺自己内地的人气。另据导演组介绍,这次歌友会上,陈慧琳的主打曲目将会演唱《希望》、《思念》林保怡合唱的《不配相拥》等,至于陈慧琳会不会以韩国古装出现在大家面前?会有一些什么样的环节设置?导演组都表示暂且保密。

  据悉,本次“音乐不断歌友会”是陈慧琳首度在内地举办的歌友会,预计她的最新专辑《我是阳光的》也将亮相歌友会现场,这张新专辑是陈慧琳酝酿了两年后推出的力作,歌曲风格一改以往的劲歌热舞,重新回到了她出道之初的抒情慢歌风格,专辑中的歌曲将以“眼泪”为主题,但是主打歌和具体曲目并不清楚,届时在歌友会现场,将揭开这张专辑的神秘面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