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9月28日最酷男星:郭富城新专辑1个宝典2个版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51 新浪娱乐
9月28日最酷男星:郭富城新专辑1个宝典2个版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28日最酷男星:郭富城新专辑1个宝典2个版本
精美宣传

9月28日最酷男星:郭富城新专辑1个宝典2个版本
两个版本

9月28日最酷男星:郭富城新专辑1个宝典2个版本
双部曲影碟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郭富城新专辑1个宝典2个版本

  新浪娱乐讯 城城最近虽然不时驿马星动,四出宣传并演出,但是近三个月以来,他一但有空档,便全力参与其

演唱会影碟的剪辑工作,十分
抓紧,一来他是舞蹈总监,特别着紧舞步的剪接,二来主要是今次的演唱会影碟是突破常规,一碟两版,可以说是亦创演唱会影碟的先河,首度一个影碟Box Set内收录有2个演唱会,十分重本,也十分重手。

  而这次的宣传口号也特别强调:“郭富城一个宝典两个版本一次过呈献”。这次影碟绝对是破天荒,首度有歌手构思一次过,两部曲一齐推出,因为先前为推出那一部曲先,那一部曲后又或是拼合成一个版本来推出,也和唱片公司争拗了多时,最后城城作出建议:一次过两个版本,同步推出吧!希望歌迷和他一同回味两个郭富城自己也刻骨难忘的演唱会。

  其次城城的舞台宝典双部曲影碟,制作可谓极花心思与时间,差不多包下了一间剪接公司日以继夜地剪辑达六个月之久,超支就已是事实,但剪辑工作可谓一丝不苟,而至于影碟封面与包装也是极尽豪华,限量精装版除了有两部曲的影碟之外,还有一本厚达100页的超精美现场写真,华纳方面曾担心制作成本过高,而需定较高价,故欲删减画集页数,但在城城爱完美的性格坚持下,宁愿自己补贴费用,务求一切完美,和歌迷共同回味,华纳最后答应他的要求,唯有将双部曲影碟分限量精装版与平装版来平衡此事。

  但华纳表示:“平装版也是非一般的平装版,也有40页精华相集,又有城城真情手记,封面又熨银,又用专色,成本也绝对不轻!”华纳不但不想和城城有争拗,更可谓疼爱有加,在可能的范围内,都一一答应他的要求。 而此张双部曲影碟在后天推出,但据知精装版的订单已经超额三倍,被零售商抢订一空,华纳连日来也不断加印,以应付后加的订单。城城表示:“这一张是他最满意的演唱会影碟,而且首度有机会双部曲一齐出,更感兴奋”。他在推出当日会到唱片铺购买一些送予朋友,而第一张他认为应送予张叔平。

  而此影碟所有照片均由城城亲自拣选才予以设计及印刷,十分用心,而整个双部曲影碟精美得不得了!更有各大广告商的礼品支持,可谓是今年度最具份量的“双部曲影碟”。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