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罗志祥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罗志祥亲自体验催眠实境 催眠秀10月14日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4:55 新浪娱乐
罗志祥亲自体验催眠实境催眠秀10月14日登场

催眠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志祥亲自体验催眠实境催眠秀10月14日登场
催眠秀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将于10月14日全亚洲同步推出全新专辑《催眠秀》,在新专辑拍摄宣传照时特别请来催眠大师,亲自体验“催眠”实境,同时罗志祥日前也向催眠大师苦练了一个星期的“催眠术”,在昨天的拍照现场也秀了一段精彩的催眠秀,只要三秒钟就能让鸽子乖乖在他的手上睡着,小猪不仅体验了“催眠秀”的魔幻实境,也带大家一起大开眼界。而接下来小猪也认真的表示:“希望能再继续钻研催眠的技巧,希望可以学会催眠大家支持正版,不要再下载了。”

  这一次小猪有了新的最佳女主角“白小姐”!原来是小猪为了新专辑《催眠SHOW》特别向催眠大师苦学“催眠术”,但催眠人的技巧太高深,一个礼拜就能学成是很困难的,而小狗或狮子类则太难控制,因此小猪选了“比较好相处”的鸽子,因此为了苦学“催眠术”,小猪和鸽子“白小姐”相处了七个晚上,在记者会上小猪特别带着“白小姐”向大家展示苦学的成果。一开始小猪就先问大家:“有谁可以让鸽子在手上睡着?”现场媒体几乎都无法掌控活脱脱的鸽子,这时只见小猪将鸽子放在自己手中,做了几个手势不到三秒钟鸽子便安静的小猪的手中动也不动的睡着。小猪开心的向媒体展示自己“催眠术”的学成成果。开心的表示:“这是我跟白小姐连夜相处的好默契。下次有机会再把催眠术交给大家。”

  而除了学习催眠术之外,罗志祥昨天也亲自体验了“催眠”的过程,请来催眠大师将自己催眠,原本坐在木箱上的小猪进入催眠状态之后,突然像纸一样轻而悬空,自己进入被催眠状态,问到小猪的感觉,小猪表示:“坐在木箱上时自己不断的自我催眠,一直催眠自己我很轻!我很轻!最后感觉座椅底下有东西被抽走,最后就悬空在半空中。”最于这样的催眠术小猪自己本身也很好奇是怎么做到的,频频询问催眠师技巧,只见催眠师告诉他:“你只学了一个礼拜还没出师,等你出师就知道了。”不过工作人员也透露,为了视觉上的效果,展现了一些小魔术,至于是如何施展的,小猪也兴致勃勃的表示要再多钻研催眠找出其中奥妙,再跟大家展现难度更高的催眠秀。

  艾回唱片公司联合北京声视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广东鸿艺总经销

  于10月14日全亚洲同步推出小猪的新专辑,喜欢小猪的歌迷们这次可有福气了,可以同步和全亚洲的小猪迷们一起体验小猪这场魔幻的《催眠秀》。而这一次发行新专辑碰巧与S.H.E周杰伦等好朋友们撞期,小猪表示:“很好呀!这样上通告大家可以碰在一起蛮好玩的。”而每发专辑小猪一定都会紧张的引发症状,发行第一张专辑时患了“厌食症”、第二张专辑则是“躁郁症”,这一次则是患了“兴奋症”,对于每一个制作环节都非常积极主动的要求参与,也因此这一次有了“罗导”的称号,因导演进行音乐录像带剪接时,小猪也都会亲自进剪接室并给予意见。虽然主持及唱片的工作满档,尽管工作量大小猪还是亲自参与每一个制作过程,小猪表示:“就每天催眠自己我不累!我不累!就能保持在最佳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