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0月9日最美女星:梁咏琪新造型宛若水嫩樱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8:03 新浪娱乐
10月9日最美女星:梁咏琪新造型宛若水嫩樱桃

造型清纯无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9日最美女星:梁咏琪新造型宛若水嫩樱桃
水嫩娇艳

10月9日最美女星:梁咏琪新造型宛若水嫩樱桃
告别夏天

10月9日最美女星:梁咏琪新造型宛若水嫩樱桃
心事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梁咏琪新造型宛若水嫩樱桃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0月8日,梁咏琪《顺时针》新歌+精选专辑造型清纯靓丽。

  香港理工大学毕业的GiGi不仅人长得靓,而且画画、作词、口才同样一流,梁咏琪不知不觉地在娱乐圈已经“泡”了几个年头了,她似乎一直都坚守“玉女路线”,即使难得性感一回,给人的感觉还是清纯不减。

  经过许多风风雨雨、经历无数酸甜悲喜,原本只是歌手的GiGi,后来参与作曲作词,一路表现她对音乐的坚持。GiGi更首次担任制作企宣统筹(A&R总监),从选歌就开始参与在这张新歌加精选中,3首新歌还是GiGi坚持从歌迷的故事中取材!一路走来有许多歌迷会透过信件向GiGi倾吐他们的喜怒哀乐,GiGi说:“歌迷的故事都很有意思,我觉得这张精选的3首新歌就不如都写他们的故事,既然没什么机会直接跟歌迷聊天,至少我可以透过我的歌给他们一些鼓励或安慰。”GiGi也积极寻找适合写这些故事的作词高手,首波新歌主打《顺时针》就是GiGi写的曲,徐世珍写的歌词,希望歌迷顺着时针找寻每次GiGi歌声带来的感动。 拍摄宣传照时,摄影师在墙上摆了一个时针,有设计及绘画天份的GiGi马上发挥想象力在空白的墙上画上自己心里时钟的模样!GiGi笑说:“这是我想象中时钟的模样!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有他独特的经验,像我在12点的地方画上一只鸭子,觉得很好玩!每个人的时间模样都不同,不应该有规律的路线,想作什么就去作!就像推出这张《顺时针》新歌加精选,有我许多自己的想法要呈现给支持我的歌迷。”另外这张专辑超值收录Gigi亲自挑选出27首‘短发’、‘洗脸’、‘胆小鬼’、‘新鲜’、‘爱的代价’、‘归属感’、‘向左走向右走’等历年最完整经典爱恋情歌....总共30首的超大容量,VCD更破天荒收录了10首梁咏琪最唯美的MV音乐影像记录,每一首都是感动至今的情歌经典,我们也在MV中看见Gigi一次又一次勇敢美丽的蜕变。

  为了回馈歌迷宠爱,随新歌精选赠送52页的精彩写真是GiGi花了三天的时间拍摄出来的成果,照片更是经由她精心挑选!为能更符合专辑概念,特别以‘顺时针’的时间主题贯串其中,让歌迷从写真册中直接亲身感受Gigi的一天里,所有纯真、欢笑与泪水的情绪转折,也让歌迷朋友们除了拥有最完整的音乐Gigi,更生动地难得一窥生活Gigi,每一幕最自然、最质朴,我们的‘梁咏琪’。黑皓普/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