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0月9日最酷男星:Rain香港个唱疯狂撕衣露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8:08 新浪娱乐
10月9日最酷男星:Rain香港个唱疯狂撕衣露底

Rain现场献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9日最酷男星:Rain香港个唱疯狂撕衣露底
Rain大秀撕衣歌迷尖叫

10月9日最酷男星:Rain香港个唱疯狂撕衣露底
Rain露出一身健硕肌肉

10月9日最酷男星:Rain香港个唱疯狂撕衣露底
Rain的表演让现场一片狂热

  Rain香港个唱疯狂撕衣露底

  视频:Rain香港个唱开锣 疯狂撕衣露底歌迷尖叫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新浪娱乐讯 一连两场Rain演唱会昨晚于湾仔会展中心揭开序幕,全场七千五百个座位全部爆满,现场派出五十名保安维持秩序。不少圈中人也出席捧场,包括:容祖儿莫文蔚陈奕迅父亲陈裘大等。而Rain父亲也专程由韩国赴港捧爱子场,Rain妹妹因有事未能出现。RAIN父亲开心地表示,首次赴港便看到儿子如此受欢迎,真的好开心。

  万众期待的RAIN演唱会,于晚上八时十五分准时开始,先由RAIN小师妹STAR出场献唱《浪漫满屋》的插曲,当她献唱完后,RAIN便从升降台出场,全场歌迷立即大声喊叫,情绪十分高涨。而舞台设计方面,与韩国和日本的设计一样,都是用回T字型的设计舞台,现场还特别加有电脑画面做配合。

  RAIN一出场,便向歌迷施尽“魅”功,飞吻、跳舞及摸胸等

性感动作,全部出齐,当他唱第一首歌时,更跳出精彩的霹雳舞,继而向歌迷说:“MAKE SOME NOISE!”此话一出,全场歌迷立即尖呼狂叫,台上也大放烟花效果。当RAIN唱第二首歌的时候,已藏不住衣衫,先隐隐露出底裤,继而还把双袖撕破,引得歌迷再次狂叫起来,气氛非常热烈。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