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发新碟大玩可爱 李厚霖送礼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1:57  新浪娱乐

  组图:李湘发新碟大玩可爱 李厚霖送礼真情告白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下午,李湘携新专辑《阳光湘》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水木年华常宽、杨臣刚、黑楠等多位好友到场祝贺,老公李厚霖更托朋友送来玫瑰和宠物狗,并附上心型卡片说“老婆我爱你”。

  李湘这张《阳光湘》准备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集合了两岸三地多位著名音乐人和新锐制作人,以确保唱片一流的音乐品质。当天的发布会更是众星云集,汪涵王蓉担任主持人,并表示:“为李湘献出了第一次”——汪涵是第一次主持发布会,王蓉则是第一次担任主持人。在发布会上,李湘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不用说爱你》,演唱功力进步不少。圈中好友水木年华、常宽、张瑶、杨臣刚、黑楠、刘璇、超女叶一茜等到场表示祝贺,由于工作原因不能赶来现场的超级女声们也通过VCR向李湘表示祝贺,最感人的是老公李厚霖的祝福,他托朋友送来玫瑰和宠物狗,并附上心型卡片说“老婆我爱你”,让李湘感动万分。

  时隔4年再度发片,李湘对这张新专辑自然十分重视,请来李泉、王蓉等共同制作,此番心血也没有白费,《阳光湘》刚一上市,销量就突破了10万张,为表祝贺,主办方特别送上巨型

蛋糕,所有好友一起登台和李湘分享了这份喜悦。 zero/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