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12届华语榜中榜颁奖 绯闻情侣档高调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2:51 新闻晚报

 

12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绯闻情侣档高调亮相(组图)
蔡依林

 

12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绯闻情侣档高调亮相(组图)
梁静茹

 

12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绯闻情侣档高调亮相(组图)
范玮琪

  举行了12届的榜中榜第一次将红地毯搬进了室内,明星们仿佛有了天然屏障,一个个“大胆”起来。多位情侣艺人大张旗鼓地同时出现。

  确诊型黑人&范玮琪

  黑人与范玮琪虽然相爱多年,但却很少在同一个场合出现。一方面因为黑人主攻主持,范范则钟情演唱;另一方面两人也免不了要遵循娱乐圈恋情要低调的原则。然而昨天是榜中榜12岁生日,黑人又是[V]台台湾地区的当红男主持,就算赴汤蹈火也不得不来。而范范在去年鲜有收获,自然希望在榜中榜能有“零的突破”。索性两人大方面对,着装也颇得情侣之趣。

  疑似型玛莎&梁静茹

  近阶段一直饱受传闻困扰的梁静茹昨天似乎心情不错,在一贯的素色造型之余,穿上了粉色的高跟鞋。而向来在风暴中心必定躲避媒体的惯例也被打破,传闻的另一方———五月天成员玛莎也如约而至,一身黑色的西装令人相信是为了衬托出梁静茹的美丽。可惜,两人均未对彼此作出回应。

  痊愈型周杰伦&蔡依林

  压轴登场的蔡依林和周杰伦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同时出现了,两人过往的感情似乎已真正烟消云散。不过再见亦是朋友,冷静一段后的两人终于可以畅快地说出这句话。于是,昨天两人面对媒体均大方坦诚,当然好友罗志祥从中掺和,也起到不小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