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竹书新SHOW才艺PK 首发会“六手连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57 新浪娱乐
竹书新SHOW才艺PK首发会“六手连弹”(组图)

歌迷见面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竹书新SHOW才艺PK首发会“六手连弹”(组图)
首发会在形式上突破常规

竹书新SHOW才艺PK首发会“六手连弹”(组图)
三组艺人在现场展示各自才艺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竹书新SHOW在北京十七英里量贩KTV举办了‘竹书新SHOW’专辑上市歌迷见面会!迷子的《平底鞋女生》、岳夏的《爱你胜过爱自己》、简迷离《私人生活》已全国上市。

  此次首发会与3-15新发会不仅在形式上突破常规,更贴近大众,在内容上也不拘一格,除音乐的才能外,三组艺人也在现场展示各自才艺。

  古灵精怪的迷子,在白色帆布鞋上画自己的头像,当下引来歌迷一阵小骚动,希望获得此物;而文静典雅的岳夏则当场挥笔舞墨,展示了草体版的《离思》,当主持人问及学了几年书法时,岳夏坦诚回答,从来没学过,只是依照感觉就会了;而简迷离组合,因为成员苏娜在法国学过服装设计,他们特地设计了两件套情侣T恤。这三件具有纪念价值的物品,将放在竹书官方网站www.zhushu.com上竟拍。

  首布会最有看点的是迷子、岳夏、苏娜的‘六手连弹’环节。从小学习钢琴的他们,先是六人共同演绎风趣幽默的《小偷进行曲》,之后以接龙方式,连弹新人的第二主打歌曲的副歌部分,十分精彩。

  现场到场数百名歌迷,他们还没有听过三组新人的整首专辑,只是通过网络视听过第一主打歌就深深的爱上了他们的音乐。更有从天津远道而来的歌迷,另三组新人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