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子组合成一景 羽·泉后又出因果兄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25 新浪娱乐
男子组合成一景羽·泉后又出因果兄弟(组图)

羽·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可在当今流行乐坛风头正健的羽·泉水木年华(blog)、因果兄弟三支男子组合,虽是“男男搭配”,可活儿干得照样漂亮。

  羽·泉:人气最旺的男子组合

  羽·泉是滚石(中国)唱片于99年底隆重推出的男子组合,由陈羽凡和胡海泉两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组成。两个人不俗的创作演唱实力,以及所采取的新颖的Live式表演,使得他们一出道就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以一首《最美》红遍大江南北后,羽·泉乘胜追击,《冷酷到底》、《哪一站》、《没你不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好歌陆续地从他们口中唱出,各大颁奖礼上羽泉拿奖拿到手软。如今,已跨入而立之年的羽·泉越发的成熟和自信了,正如他们的新歌《三十》中所唱得一样,三十岁后又站到了一个新起点的面前,要以全新的姿态再次出发。

男子组合成一景羽·泉后又出因果兄弟(组图)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贴近校园的男子组合

  近日推出新《生命狂想曲》的水木年华组合,自打在春节晚会上露脸之后,人气是越来越旺了。水木年华的成名之路没有羽泉组合走得顺畅,组合成员几经变动之后,才形成了现在的局面。2001年9月水木年华的首张专辑《一生有你》推出后,上市三个月就卖到了近十万张,此后发行的专辑也基本延续了校园民谣的风格,清新的曲风广受好评,被业界人士誉为“最贴近校园的”声音。网友评价:水木年华的歌声,听上去有些忧伤又有些怀旧,总是能触摸到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男子组合成一景羽·泉后又出因果兄弟(组图)
因果兄弟

  因果兄弟:潜力无限的男子组合

  因果兄弟自2005年组队出道以来,其刚劲中又带清新的曲风就一直受到各方的关注,《我的宝贝》、《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两首单曲获得数个奖项。组合成员包括冯因和冯果两兄弟,初涉乐坛的他们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积极尝试各种曲风,给流行乐坛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虽然跟前面的两个组合比起来,因果兄弟的成功之路还很漫长,但是业内资深人士却十分看好他们。一知名乐评人表示,这对兄弟组合凭借着自身的出众才华以及对音乐和生活的真诚态度,势必在流行乐坛大有作为。前不久,兄弟二人自斥巨资为他们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拍摄MV,并请来了2004年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中国小姐刘静助阵,兄弟俩亲自出演MV,又为自己赢得了不少眼球。南瑞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