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RELOAD遗憾无缘三甲 永不和舞台说再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30 新浪娱乐
RELOAD遗憾无缘三甲永不和舞台说再见(组图)

RELOAD主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ELOAD遗憾无缘三甲永不和舞台说再见(组图)
彩铃大赛精彩现场

  6月2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总决赛彩铃超级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开创了许多的先例,史上第一次彩铃演唱会,第一次以演唱会形式举办的选秀比赛的总决赛等等。所有的参演选手也就是彩铃全国前五强的选手在经过了几天魔鬼式的训练和专业人士的指点之后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和提高,他们在现场精彩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肯定,尤其是作为开场的RELOAD乐队,更是以自己的超强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的最热烈的欢呼,让现场的气氛在一开始就达到了高潮。

  RELOAD在一上场就先调动现场观众们的情绪,主唱平安的全场奔跑让台下的观众们异常兴奋,尤其是他们的歌迷“捞饭”更是情不自禁的尖叫不断。一首《ONE NIGHT IN BEIJING》作为开场曲目献给了观众们,主唱平安的唱功得到了最大的展现和发挥,女声的完美演绎,动情的演唱都给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最大的享受。乐队的三人统一的白西服、黑裤子的打扮在现场的灯光的照射下显得非常酷,唱完之后的平安的声嘶力竭的感谢所引起的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都表示了他们的现场煽动力的不一般。第二首参赛曲目《ONE NIGNT IN SHANGHAI》依然精彩,而现场的观众们更是渐渐地进入了状况,场内的观众们由最初的少数人挥动荧光棒到大多数人的整齐的律动最大程度的表明了RELOAD乐队的演唱是非常成功的,已经得到了大多人的支持和赞赏。而在演唱完这首歌曲之后,依然是90度的鞠躬,依然是声嘶力竭的感谢,观众们看到了他们的敬业和对于这场比赛的热情,并且被他们的热情所情不自禁的感染,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他们的第三首歌曲《如果还有明天》中的演唱中,这个从开赛以来就一直得到观众们和选手们的最大肯定的三人乐队第一次在演出中三人合唱一首歌曲,而小宝和崔玮平时不常展现的歌喉也在这场演唱会中得到了展示的机会,三人原是三个乐队的主唱,另两个人的演唱功力自是不可小觑。演唱的高潮时冷焰火的喷发更为他们的表演助兴一般,三人的卖力演出全情投入让现场的气氛达到最HIGH。而在结尾处三人对于观众的“再见”的号召更是让全场爆炸。

  主持人曹启泰在场上对三人表示三人永远不会和舞台说再见,因为他们的实力让他们一直站在舞台上,虽然是第一次走上人生当中最重要的舞台,他们的表现已经是明星了。而之后的林依轮在未表演时就先为三人拉票,并且表示他和RELOAD都有共同的爱好,那就是同样都喜欢站在舞台上,同样都具有着很强烈的表演欲,在林依轮演唱了自己的曲目《舌头长出仙人掌》之后,又为三人拉票,而三人的票数在很长的时间内也确实是最高的。虽然最终不敌万晨,但是三人已经用自己最优异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而他们对于音乐的热忱也让我们为之感动,也让我们愿意永远的关注他们,支持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