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组图:超女闲暇之余疯狂购物 尽情享受长沙美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9:54 新浪娱乐
组图:超女闲暇之余疯狂购物尽情享受长沙美味

好开心啊,回去可以大饱一顿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超女闲暇之余疯狂购物尽情享受长沙美味
在收银台前,大家抢着买单

组图:超女闲暇之余疯狂购物尽情享受长沙美味
哦?看你那么乖巧,能吃辣的吗

组图:超女闲暇之余疯狂购物尽情享受长沙美味
最后两个也被抢购一空了

  2006年超级女声复活赛已经迫在眉睫了,除了正在比赛的广州赛区外,长沙、杭州、成都和沈阳各赛区所有参加复活赛的7强选手们已经陆续来到了超女的大本营——长沙。

  为了能在复活赛中有更好的表现,超女们来到长沙后并没有顾得上休息就马上投入
到复活赛宣传片的拍摄、乐队歌曲的排练,众多媒体的采访。尽管迫于紧张的赛事准备工作,但是对于长沙这个有着丰富小吃的城市,大家都表现出了相当强的欲望,于是,一有机会她们就出动了……

  前晚10点多,长沙赛区7强选手在参加完湖南交通电台“一路好听”音乐节目的访谈后,众超女提议要去逛逛商店,买些零食和长沙特产回酒店吃。

  由于超女们平时都忙于各种通告,确实也难得有机会出来一次,随行的工作人员只好在深夜带着几位超女在长沙城逛了一圈。面对各种店面中琳琅满目的商品,超女们疯狂抢购,不一会儿,购物篮就装得满满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