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组图:沈阳超级女声7强网络拉票会成了答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46 新浪娱乐
组图:沈阳超级女声7强网络拉票会成了答谢会

沈阳超女7强网络拉票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沈阳超级女声7强网络拉票会成了答谢会
沈阳超女7强网络拉票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沈阳7强做客金鹰网和新浪网,为准备复活赛积极拉票。

  “张东北”要改名“张江南”

  在谈到复活赛时,每一位超女都表示能再次回到超女的舞台上很荣幸,所以,大家都
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把握每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与主持人聊天的过程中,被誉为“张东北”的张冬玲,意外地透露出一个消息,复活赛中自己会选唱一些流行的歌曲,希望能让观众看到她在另一方面的演唱实力。张冬玲还表示,因为是来到了南方,希望能唱一些南方人喜欢的歌曲,多为自己在复活赛中拉票。

  选手纷纷致谢支持者

  在表示感谢的时候,张冬玲说参加超级女声以来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要感谢父母、朋友还有很多一直在默默支持自己的歌迷,更要感谢的是沈阳唱区10强的每一位姐妹们,说着说着,一直都很豪爽、坚强的张冬玲也不禁流下了眼泪。

  7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王欣如也说,参加超级女声是自己第一次离开父母,每天都会接到爸爸妈妈关心和问候的电话,觉得自己一直都生活在幸福中,而这种感觉是以前在家的时候难以体会得到的。所以,她说最想感谢的就是父母,他们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是战胜困难最大的动力。

  接着,朱江也爆料自己在比赛的时候曾收到过一份特殊的礼物。有一位热心的歌迷将自己参加星姐以来的很多照片制作成MV,甚至很多照片是自己看都没看过的,而且还配有音乐和精美的字幕。朱江说,当时自己一看到这份礼物就很受感动,觉得有那么多素不相识的朋友在关注和支持自己,自己没有理由不去好好努力的表现。

  最后,超女一起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送给一直以来所有关心她们支持她们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