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透露08巡回个唱不穿婚纱不请嘉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52  生活新报
陈奕迅透露08巡回个唱不穿婚纱不请嘉宾(组图)

陈奕迅昆明亮相

陈奕迅透露08巡回个唱不穿婚纱不请嘉宾(组图)

表情一诙谐:我没犯错啊,我只喝了一点点

陈奕迅透露08巡回个唱不穿婚纱不请嘉宾(组图)

表情二幽默:我有点精神分裂

陈奕迅透露08巡回个唱不穿婚纱不请嘉宾(组图)

陈奕迅述说歌迷的热情:“歌迷太热情了!鲜花都插到了鼻孔”

  陈奕迅(听歌)的鬼马搞怪可是出了名的,只要有他在的场合,总是笑声、掌声不断。昨日,为了即将于8月2日在昆明市体育场登场的“2008 EASON's Moving On Stage 12”巡回演唱会,提前来昆造势的他,在新闻发布会前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城市繁华歌迷热情

  这一次是Eason第一次来昆明,前晚刚下飞机的他对见到的昆明城和自己在脑海里勾勒的昆明进行了鲜明的对比。一开口就兴奋得语无伦次,尽管自己已经很努力地讲普通话,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也只有向随行工作人员“请教”:“我以为云南就是那种乡村,应该是比较那个(朴实、复古的城市),怎么说?(手舞足蹈)会有很多小店,旧式的房子。然后是风景很美,有很多菌类,那个……松茸,还有云南白药(边说边在膝盖上揉来揉去,然后开始大笑),因为这个是很多香港人知道的。哇,没想到,我下飞机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云南的歌迷有这么热情,送花都激得把花瓣都推得插到我的鼻孔里了。坐车到酒店的路上,哇,我都不敢相信,是来到一个繁华的城市,那个购物的地方,金格和金龙百货一边一幢,好高好大,一转过去一个十字路口好大的卖运动服的专卖店,我那一刻兴奋得好想马上下车去疯狂购物了。”

  不穿婚纱不请嘉宾

  上个礼拜才在赌城澳门连续唱了两场,还特别把太太和女儿都带到了演唱会现场去“晒”了一番,更对台下的孩子说:“你们对自己的父母都要孝敬(指着女儿说:you too!)。”这是除香港外的歌迷所看到的不同的地方,而在香港演唱会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婚纱造型,以及芭蕾舞,Eason透露将不会出现在昆明的舞台上,“虽然那件婚纱是在法国定做的,但穿了那么多次很多地方都脱线,而且看上去也旧旧的。不过,还是很遗憾。给我伴舞的这些小天鹅都要上学,在香港演可以,而且她们是分AB组,每组18个,一共36个小孩子,其实也比较可惜。”Eason说目前正在想新的造型,但还是会呈现搞怪、奇幻的效果。至于嘉宾人选方面,昆明演唱会Eason表示目前没请好朋友们来同台的计划。

  对于这一次演唱会的曲目,Eason说:“一半一半吧,到现在我也出了30多张专辑了,基本上都有国语版和粤语版,有两首歌《白玫瑰》和《红玫瑰》,看大家的需要,都可以唱,编曲是一样的,其实这些歌曲是根据张爱玲的小说的灵感而来的。因为我的国语歌曲大部分都是以慢歌、抒情为主,而粤语歌曲特别是舞曲部分还是会保留很多。大概会唱30到35首,中间还有点歌的环节,比如你喜欢陈奕迅的粤语歌,你最想听到哪一首,你就可以举个牌子,然后我看到就可以。”

  做任何艺人的采访,可能都没有感觉和陈奕迅这样的艺人来得真实、直接。他总是用很幽默而不失准确的言辞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内心。陈奕迅被许多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他也被多数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泰山级人物张学友(听歌)的接班人。陈奕迅谈及此问题时做了个很天真的表情给镜头,说:“张学友没下班啊!不用我接,我和张学友一起在上班。一起玩开心一点。”

  记者问及这次演唱会的服装与舞蹈有何特点时,陈奕迅说:“我在场上都是乱跳的那种,有些贪心,这回会将各种舞步包含。关于服装,这次想换新的了,以往的服装裤裆都起毛了!”就在这时,突然听到大楼外有警笛声,陈奕迅则故作无奈状,说了一句:“我没犯错啊,我只喝了一点点。”现场歌迷笑得捧腹。

  陈奕迅动作搞笑,行为夸张,歌迷们欢呼声不断。关于《十年》和以往的歌在风格上的差异,陈奕迅意外地来了一句:“我有精神分裂!动静各有一面嘛。”

  绿色T恤衫上的搞怪图案与他幽默的话语相映成趣,歌迷们都不好意思了,纷纷用相机记录这一难得的画面,这一幸福的时刻。 

  最后当谈到来到昆明的感受时,陈奕迅激动了,做了一个向后扑倒的动作,很夸张,很逼真。随后说了一句:“歌迷太热情了!鲜花都插到了鼻孔。”又摆了一个搞笑的pose。这个pose立刻得到了现场摄影记者的抓拍。歌迷们感觉提前与Eason近距离接触还不过瘾,就拥上前去要和Eason零距离接触。最后,Eason在fans的簇拥下离开现场。首席记者 露耘

陈奕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