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潘玮柏过生日收比基尼蛋糕 公开择偶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9:52  新浪娱乐
组图:潘玮柏过生日收比基尼蛋糕公开择偶条件

潘玮柏生日收比基尼蛋糕

组图:潘玮柏过生日收比基尼蛋糕公开择偶条件

潘玮柏

组图:潘玮柏过生日收比基尼蛋糕公开择偶条件

请来辣妹表演草裙舞

组图:潘玮柏过生日收比基尼蛋糕公开择偶条件

潘玮柏与歌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是潘玮柏(组图:潘玮柏过生日收比基尼蛋糕公开择偶条件 听歌 blog)的生日,8月5日,潘玮柏选择提前一天与歌迷一起庆祝,生日派对的主题是夏日风,现场还特别请来两位草裙舞女热情扭腰摆臀开场。

  潘玮柏也带来了自己新歌加精选专辑中的歌曲,台上唱歌伴舞,台下尖叫连连,气氛十分开心。

  为配合派对的主题,潘帅也选出几位幸运歌迷一起上台做互动游戏,而歌迷贴心送上的“比基尼蛋糕”更是让潘帅心情如派对主题一样清凉舒心。

  要升为环球一哥的潘帅,今年显然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所以生日派对上许下了专辑大卖与尽快开演唱会的愿望。而让大家更加兴奋的是,潘帅首度公开了他的择偶条件。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潘玮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