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奕迅昆明首次开唱 为经纪人送生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51  新浪娱乐
组图:陈奕迅昆明首次开唱为经纪人送生日惊喜

陈奕迅昆明首次开唱

组图:陈奕迅昆明首次开唱为经纪人送生日惊喜

陈奕迅台上卖力

组图:陈奕迅昆明首次开唱为经纪人送生日惊喜

尽情投入

组图:陈奕迅昆明首次开唱为经纪人送生日惊喜

全场爆满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香港,陈奕迅(听歌)自2008年首个个人亚洲巡回演唱会启动以来,已经在香港、广州、上海等地唱过了。昆明则是陈奕迅出道12年来,首次开唱的地方。首次在昆明开个唱的Eason,同时也是奥运前的最后一个内地演出,门票一早售罄,反应热烈。他表示为回馈内地歌迷的厚爱,这次演出十分努力。

  演唱会成功演出后,庆功宴上,陈奕迅突然拿出一个蛋糕,原来是他经纪人陈家瑛生日,她十分惊喜,因为连月来,Eason飞来飞去宣传最新国语专辑《不想放手》及演唱会,谁知他仍然花心思为经纪人带来惊喜。

  另外,Eason的最新国语专辑《不想放手》,首批特别版成绩报捷,推出两个多星期已全面售罄。推出特别版的构思原来是Eason的意思,专辑中大胆地只用插画,完全没有用相。Eason表示构思取自小时候经常看的儿童周刊,因为会随书附送卡式带,可以边听歌边欣赏图画,希望将这份喜悦的感觉带给歌迷,而且每幅插画是为每一首歌而创作。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