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 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1:25  新浪娱乐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张惠妹性感开唱 张惠妹笼中热舞 张惠妹挑逗舞伴 张惠妹金装热辣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张惠妹被猛男举起 张惠妹热力开唱 张惠妹舞台梦幻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张惠妹台北火辣开唱老妈助威王力宏祝福(组图)
张惠妹老妈助阵 王力宏送卡片祝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阿妹)3月28日、29日两晚重返台北小巨蛋开唱,打败江蕙、张学友,写下歌手在此开唱场次最多的5场纪录。男友何守正由于正在打比赛而缺席昨晚(28日)的演出,老妈带领一群族人亲友到场助威,好友王力宏则送上卡片祝福。

  张惠妹的“Star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前年12月在台北小巨蛋连唱3场,此次又加开2场“安可场”。一开场,阿妹便以《永远的快乐》等系列快歌炒热气氛,全场歌迷起立挥舞萤光棒,让她在空档大呼:“你们把我吓死了,太high了啦,好恐怖喔!”但其实她难掩开心,即使唱到失恋悲歌《记得》时,脸上表情都挂着微笑。

  昨晚(3月28日)阿妹状态极佳,不仅声音清亮,外型也变瘦、变美。演唱会中段她特别选唱陈奕迅《爱情转移》、苏打绿《小情歌》等男歌手组曲,也把去年为江蕙站台时唱的摇滚版《不想伊》搬上舞台。而为了表现诚意和对歌迷的尊重,阿妹更多砸275万元新台币(约56万人民币)更新部分曲目和订制3套新造型。

  阿妹在圈中人缘极佳,她开演唱会,场外蔡依林、五月天送的祝贺花篮排排站,周杰伦的花牌则写著“去鸟巢吧!”而正在大陆拍片的前绯闻男友王力宏,则自称“your fan(你的粉丝)”,送花赞她“你怎么将(这样)厉害”。有趣的是,阿妹之前曾唱过的影射过往绯闻的Rap,昨晚仍然保留。

  昨晚阿妹的男友何守正虽然没有出席演唱会,但是他在与小巨蛋相邻的台北体育馆打“SBL篮球赛”,算是“精神与她同在”。由于阿妹前年曾被曝为了演唱会与男友暂停约会、“禁欲”2周,此次是否如法炮制?阿妹经纪人陈镇川说:“安可场应该不用吧,他们还是有正常碰面。”Apple/文 IC/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