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空降百事群音 出镜仅3秒甘当绿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1:43  新浪娱乐
蔡依林空降百事群音出镜仅3秒甘当绿叶(组图)

蔡依林为“百事群音”出演从艺来曝光最短广告

蔡依林空降百事群音出镜仅3秒甘当绿叶(组图)

蔡依林当起鼓手

蔡依林空降百事群音出镜仅3秒甘当绿叶(组图)

蔡依林大秀贴满水钻的百事燃火吉他

蔡依林空降百事群音出镜仅3秒甘当绿叶(组图)

蔡依林在广告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夏唯一一档电视乐队音乐节目,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1点21分现场直播的《百事群音》乐队秀反响热烈,开播仅三周,收视率就一路飙升至全国卫视收视排行榜第三名,直追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十支中国年轻草根乐队的精彩演出与全球著名朋克乐队Fall Out Boy、罗志祥任贤齐等大牌明星的到场参与,让每周六晚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大呼过瘾。草根秀场从个人到团体,乐队演出的多人互动、动感激情、原创才华,看来更能抓住眼球!

  “百事群音”的专业明星评委阵容由专业音乐人和嘉宾明星组成,每场节目中不仅都邀请大牌明星唱将到场表演,更由他们出任评委,对十支优秀乐队“捉对厮杀”的精彩表演作针对性的点评。而在每周选手培训过程中,“百事群音”都会聘请资深音乐人士和明星们深入选手村与他们互动培训。据悉,目前正在积极筹备重庆群星演唱会的百事巨星家族成员蔡依林也接到了“百事群音”的邀约,她不顾经纪公司的“腰伤休养令”,积极表示一定要来“百事群音”为乐队们加油打气。

  同时,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由蔡依林拍摄的一辑百事可乐最新广告也已于上周六先行登陆浙江卫视,其情节内容宛如“百事群音”的贴片花絮。蔡依林在这部最新广告中本色出演,助力草根少年实现舞台梦想。

  出镜仅3秒 蔡依林为“百事群音”出演从艺来曝光最短广告

  百事可乐的这则新广告,绝对可称是蔡依林出道至今所拍摄的出镜时间最少的一支广告,全部镜头加在一起仅短短三秒,反倒是个名不见经传的亚裔男孩成为了主角。

  在这则广告片中,一位草根少年不顾亲人的阻止、高薪的诱惑,一边喊着“我听不见……”一边执着追求自己的乐队音乐梦想,向梦想舞台攀爬。最终他在蔡依林的帮助下登上了梦想的巅峰,与蔡依林一同站在舞台上面对数万人观众高唱“我听不见……”。据了解,该广告播出后,在各大网络论坛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其中部分网友认为该广告表现了时下青年人叛逆、个性、自我的特质,广告中“虚拟的成功”恐会误导青少年不切实际地大做“明星梦”;部分网友则认为年轻人就该为梦想不懈努力,要有自己的主张和坚持;更有大多网友表示 “现在的年轻人需要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希望能有更多像蔡依林一样的明星挺身而出,大力提携新人。”

  据了解,该广告原为百事可乐(全球)为本年度品牌主题“百事我创”斥资300万美元最新拍摄的一支将在全球投放的新广告,百事(中国)得到该片后,又再痛下血本加工制作,为该片加入亚裔角色,更邀请出道多年一直对自己要求严格、并始终保持努力进取精神的代言人蔡依林参演扶植年轻人实现梦想的一姐角色。

  当蔡依林的经纪团队天熹刚接获该广告脚本时,顾虑到整条片仅三秒出镜,本想谢绝出演。为了成功请到蔡依林“出山”,百事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董本洪先生亲自出马与蔡依林沟通,动之以情,说明创意要点是请蔡依林代表百事可乐品牌扶植新人。蔡依林得知后欣然允诺,积极配合,更表示愿去“百事群音”直播现场,为草根乐队鼓劲加油。接受记者采访时,蔡依林表示:“我一直很想为这些乐队做点什么,看到这些年轻人为了实现他们的梦想如此执着,我很感动,那么有这次机会,我非常荣幸去扮演这个可以帮助他们完成音乐梦想的角色!现在有‘百事群音’这样一个舞台可以扶持这些乐队发展,我相信只要乐队们坚持自己的信念,把握机会,就一定能够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