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因果兄弟《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4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合成员由冯因,冯果俩亲兄弟组成。

  冯因(哥哥),吉他兼歌手;企业管理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出生于长江之畔的戏曲世家,经历世间风雨漫漫最终选择用音乐来完美人生。

  冯果(弟弟),吉他兼歌手及制作;毕业于齐鲁音乐学院,追寻梦想的足迹踏遍南北
西东,曾组乐队历经三年的酒吧演出生涯。

  沧桑也好,温暖也好,因果兄弟凭着具有穿透力的声音、出众的创作能力,以及他们的诚恳和实力赢得了机会,终于打开了主流音乐的大门。

  有人说幸福生活是一个创作者最大的敌人,经历过的许多困境,才能产生发自灵魂深处的动人作品。也许正是如此,因果兄弟最终凭借着两首全新创作歌曲,赢得了2005年度A8原创音乐大赛的年度最佳原创组合大奖及深圳鹏城歌飞扬2005年度十佳金曲奖......

  1.2005年初冯因冯果组建“因果兄弟”组合并开始致力于创作流行音乐。

  2.2005年11月歌曲“我的宝贝”获深圳歌飞扬第三季度金曲奖。

  3.2005年12月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获A8电媒音乐2005年度最佳组合奖。

  4.2005年12月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获深圳歌飞扬2005年度十佳金曲奖。

  姓名:冯因

  英文名:MICHAL

  籍贯:安徽

  

星座:魔羯

  身高:175CM

  体重:65KG

  爱好:听音乐,看书,驾驶

  最喜欢的乐队:平克弗洛依德,甲克虫,U2

  最喜欢的演员:罗拨迪尼路,周星驰

  最喜爱的食物:

川菜,生果

  最喜爱的颜色:红,黑,白

  最向往的地方:拉萨,希腊

  姓名:冯果

  英文名:HUGO

  籍贯:安徽

  星座:天枰座

  身高:175

  体重:65KG

  爱好:听音乐,看电影,旅游

  最喜欢的乐队:U2,皇后乐队

  最喜欢的演员:汤姆克鲁斯,成龙

  最喜欢的食物:鱼,蔬菜

  最喜欢的颜色:黄,黑

  最向往的地方:拉萨,北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