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孕肚凸显 晒与梁静茹一家合影

2014年09月15日14: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范孕肚明显 范范孕肚明显
两家人共7口(范范肚子里还有两个宝贝)合照 两家人共7口(范范肚子里还有两个宝贝)合照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中午,梁静茹[微博]更新微博晒出母子俩与范玮琪[微博]的合照,并写道:“还有两个宝宝快来了耶!@范范范玮琪 @黑人建州”,照片中范玮琪衣着十分宽松,但仍能看出怀孕4个月的范范明显突出的浑圆孕肚。而范玮琪也在微博晒出与老公陈建州[微博]以及梁静茹一家三口的合照,并附言“两家七口大合照”。网友留言表示:“这两家人在一起,幸福指数暴涨啊!”“稀饭的女星都是妈妈啦,我们都老了”“晨晨要当哥哥了”“可以结亲家噢”。(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怀孕梁静茹儿子陈建州范玮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