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新专辑将发 杨丞琳站台记者会

2014年11月27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荣浩台北记者会 李荣浩台北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李荣浩将在11/28正式发行全新同名专辑《李荣浩》,近日举行了发片记者会。华纳音乐送上“金色拳击手套”希望他能以好歌“重击勇闯华语乐坛”。当日,重量级神祕嘉宾杨丞琳现身站台,让李荣浩受宠若惊,两人更在现场签下一纸“邀歌契约”,约定李荣浩将来要替杨丞琳跨刀写歌。

  自2014年金曲奖以新人之姿入围五项大奖的李荣浩,勇夺新人奖后声势也水涨船高。赶在年底前出辑的李荣浩笑说没想到自己的作品如此倍受关注,迫不及待后天专辑正式发行时,能公开分享更多创作给歌迷。华纳音乐也送上一对“金色拳击手套”预祝李荣浩“重击华语乐坛”,在明年度金曲奖能直杀“最佳男歌手”。提到金曲奖,李荣浩坦言:“没有想太多未来得奖的事,不过我一定会更专注在自己的创作上,相信好的音乐能超越一切,期待自己未来能写出更多好歌!”

  呼应李荣浩“喜剧之王”小人物一角,记者会上华纳音乐更因此邀来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到场,这位神秘嘉宾,正是曾荣获“金钟影后”的杨丞琳。同样在发片宣传期的杨丞琳竟然现身站台,不但让众人惊讶,更不禁好奇起两人的渊源究竟从何而来。而这得要追溯到杨丞琳2007年《任意门》专辑中一首由李荣浩跨刀的《幸福果子》说起,当时这首歌开启了两人的首度合作,也有了这次到场站台的契机。杨丞琳也特别送上与李荣浩形象极“不搭”的一篮草莓,也与当年所合作的《幸福果子》颇有关联。杨丞琳也提到:“很珍惜与李荣浩之间的缘分,这次刚好在同时期发片,希望他这次新专辑能再得到好成绩,荣浩写的歌很好听!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合作!”。

  为了感谢特别到场站台的杨丞琳,华纳音乐祭出了一纸“邀歌契约”,让李荣浩及杨丞琳在合约签上大名,承诺将来李荣浩将再为杨丞琳跨刀写歌,也让在场的观众期待两人在未来合作上所激荡出的火花。而11/28就要推出专辑的李荣浩,11/30也紧接着要在Neo Studio以Full Band的形式展开个人首场的新歌演唱会,凭专辑兑票入场。而为了专辑宣传“long stay”在台湾的李荣浩,也马不停蹄的练团,不仅要原汁原味呈现专辑每首歌的调性与气味,更重金聘来合作已久的乐手们,要让大家能更投入自己的音乐中,认识“最真实”的李荣浩。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荣浩杨丞琳记者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