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获环球总评榜《年度人气歌手》

2015年01月26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小敏获环球总评榜 汪小敏获环球总评榜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环球聚焦-中国梦想”高峰论坛暨2014环球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数百位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知名企业代表、文化界代表以及各界专家学者悉数亮相共赴盛宴。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年度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中国企业”、“年度最受国际关注中国文化产”、“年度最具创新力互联网产品”等诸多奖项,而汪小敏一举斩获“年度人气歌手”奖。

  颁奖典礼当日,汪小敏身着白色流苏长裙惊艳亮相,领奖后倾情献唱新专辑主打歌《Dreamer》,声音高亢富有激情。据悉,《Dreamer》这首歌是汪小敏最新专辑《空》的首波主打歌曲,编曲跳脱传统套路,以磅礴大气的电子配乐融合富含生命力的韵律节奏,用极具氛围烘托感的电子成音堆叠破茧而出的第一道曙光。而其MV也尽显唯美惊艳豪华制作,场景变化莫测而又气势磅礴。“无畏系女伶”汪小敏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首歌为大家带来更多勇气,让更多的人勇敢坚持的继续追梦。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小敏歌手Dream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