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EXO夺华鼎奖人气团队奖(图)

2015年01月09日11:4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EXO-M的成员CHEN和LAY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EXO-M的成员CHEN和LAY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EXO-M的成员CHEN和LAY EXO-M的成员CHEN和LAY
张力尹、EXO-M成员CHEN 张力尹、EXO-M成员CHEN
张力尹 张力尹

  新浪娱乐讯 第14届华鼎奖颁奖礼于昨日(1月8日)隆重召开,韩国男团EXO荣获“全球人气团体奖”。

  2014年,EXO凭借第2张迷你专辑《上瘾》在中韩席卷火爆人气,夺得“2014MAMA”年度最佳歌手奖、年度最佳专辑奖、最佳男团、最佳亚洲Style等4座奖杯。而在中国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上,他们又连捧“亚洲最佳人气团体”、“最佳表演奖”2项大奖。

  在华鼎奖颁奖礼上,EXO-M的成员CHEN和LAY代表团队上台领奖,表示“非常荣幸能捧得如此大奖,谢谢。我们会继续努力对得起全球最佳人气团队的头衔,2015年也将展现更加帅气的面貌”。之后CHEN还和张力尹[微博]一起演唱了《呼吸声》回馈观众。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华鼎奖EXO张力尹LAYCH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