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2014年10月30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上午10点11分,央视综艺官方微博权威宣布:“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组今日成立!总导演哈文。哈文曾任2012、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据了解,春晚一般不会召开发布会宣布相关筹备事宜,往年都是在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

  羊年春晚的总导演曾经有传言由著名主持人周涛担任,但最终还是花落两朝元老哈文。 哈文1995年加盟央视,2013年起出任央视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曾经一手打造了王牌综艺节目《非常6+1》,以因此捧红了自己的老公李咏。

  该条微博发布后,多数网友表示支持,部分网友认为哈文临危受命,时间紧,任务重。还有网友在该条微博下提名上春晚的人选,李易峰、吴亦凡、张杰等呼声很高。(JZB/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哈文春晚总导演羊年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