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2》今晚回归 39平阁楼变洋房

2015年07月21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梦想改造家》 《梦想改造家》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第二季7月21日即将震撼回归,每周二晚21:30梦想再度起航。2014年《梦想改造家》第一季一经播出就收获好评无数,节目中处处彰显的人文关怀和别具匠心的房屋设计,都获得观众热捧,视频网站总点播量已破千万,收视点播量居同类节目之首。

  阔别一年,本周二《梦想改造家》第二季重磅回归,首期节目即迎艰巨挑战——39平米水塔老屋如何变身“四世同堂”同住的空中洋房,令人期待。主持人骆新、施琰将深入现场,为改造支招,老房的梦幻变身即将上演。

  39平米变身空中洋房,圆夫妇“四世同堂”梦

  和第一季中“14平米变身4室2厅3卫的新居”的委托者一样,首期《梦想改造家》的故事主人公是一对典型的中国式父母,每天往返于子女家中,替子女照顾孩子,做饭给他们吃,还要照顾家中生病的老人。所以他们希望能将总面积39平方米的“水塔房”设计成可以住下祖孙四代6人的住房。

  “水塔房”顾名思义是由水塔改建而成的房屋,直筒型内部结构造成空间利用难题,楼梯层级过高过陡,对出入造成困扰,再加上年久失修,给委托人的日常起居带来不便,更造成安全隐患。设计师俞挺在考察过后,通过运用“错层”设计,合理划分房屋结构,解决了住房空间问题,更通过安装“世界第三种电梯”,化解了出入难题。但“水塔人家”的问题还远远不止这些,潮湿到长蘑菇的环境,以及主人们想要在“蜗居”中安置一台缝纫机、一场圆桌、一架古筝,甚至是一片屋顶花园的梦想,设计师能否为这对热爱生活的夫妇逐一实现改造梦想,悬念即将揭晓。

  骆新携《梦想改造家》第二季惊喜回归,任重“领跑”梦想正能量

  新一季的《梦想改造家》将继续为普通人带来追梦的勇气及圆梦的力量。不同于第一季,节目中将取消明星嘉宾的演播室探讨,主持人骆新、施琰都将走进主人公家中,进行“实地考察”,如在首期节目中,骆新就为委托人解决了“搬家遭拒”和“电梯难装”两大困扰,主持人不再仅仅是讲述者,更将深入工地、工厂,成为梦想的推动者和实施者。

  更令人惊喜的是,《梦想改造家》还请到了人气男演员任重,来“领跑”梦想改造计划。将在7月24日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小爸妈》中,任重饰演的男主角,在经历了一番人生历练后,成为一名“梦想改造师”,成功为委托人实现了家庭改造梦想。有这样一位“明星梦想改造家”助阵,第二季《梦想改造家》的回归更让人有所期待。

  改造房屋感受冷暖人情,“改造家”收获观众好评

  作为一档与普通人生活息息相关的节目,《梦想改造家》第一季的播出,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节目将焦点放在了“住房难”的问题上,通过了解房屋主人的家庭故事,以及他们关于住房的梦想,设计师将每个家庭独有的人文特色融入设计中,打造出“最人性化”的居家设计。不仅是设计师充满奇思妙想的创意令观众折服,更多的是在这期间,这些“追梦人”的温暖而又正能量的故事,也成为微博论坛等网络平台上网友热议的话题。

  《梦想改造家》第二季回归在即,节目将延续第一季的品质,将房屋改造过程中油然而生的人文关怀,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在节目制作上,依旧坚持走心路线,将案列更好地呈现给观众。7月21日晚21:30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改造计划即将起航。

文章关键词: 《梦想改造家》第二季东方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