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2014年09月13日21: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儿与费曼 贝儿与费曼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后一站在新西兰拍摄,这次拍摄过程中萌娃费曼眼角受伤,被送去医院缝了两针。而对于费曼的受伤,有网友称是由于陆毅女儿贝儿所导致,并称节目组为保护贝儿名声不将此事公开。对此言论,陆毅9月13日晚发布微博,怒斥散布言论的人“为肮脏服务,为五毛折腰”。

  此前,曾有网络传言称贝儿、费曼互有矛盾,而在9月11日吴镇宇微博晒出费曼眼角受伤缝针后,更有网友将矛头直指贝儿。面对如此传言,也使贝儿爸爸陆毅十分愤怒,并发布微博称散布言论者不要脸。而费曼爸吴镇宇随后也微博声援称:“费曼受伤的事在这谢谢大家关心,至于是怎么受伤,事后的道歉这些事我们五个家庭已内部解决了。”(新娱)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陆毅贝儿费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