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怀孕晒孕照 恐缺席羊年春晚主持

2014年09月16日12: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思思掩面摸肚,大肚明显 李思思掩面摸肚,大肚明显
李思思素颜自拍 李思思素颜自拍

  新浪娱乐讯  央视羊年春晚截至今日还未公布总导演名单,引发网友“春晚停办一年”的猜测,昨晚央视发表声明称,春晚不仅不会停办,还要越办越好。但近日有网友爆料央视主持李思思怀孕几个月的消息,加上董卿出国留学,央视春晚[微博]的女主持人告急。今年8月15日,李思思曾发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她墨镜帽子“全副武装”,躺在椅子上晒太阳,凸起的孕肚十分明显。据知情人士透漏,李思思在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在最后一次录制节目现场的时候,就已经能明显地看出她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平底的鞋。

  作为央视的当家花旦之一,李思思之前曾和董卿搭档主持春晚。如果因为生孩子,很可能会缺席羊年春晚主持。(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思思怀孕央视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