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退出好声音 节目延播顶替者待定

2014年06月27日0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大佑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长达一周的扑朔迷离,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确定将发生变化。经多方证实,新官上任的导师罗大佑将正式离开中国好声音,因此变故,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延期至7月18日播出。顶替罗大佑的人选尚未可知。

  据知情人士爆料,“好声音”导师换人一事早有端倪。自6月下旬开始,节目组就入驻了录制现场,说好的试录和实录却迟迟不来,工作人员被要求“随时待命”,“导师会更换”的传闻一直流传。

  之前网友们自食其力发明了各种好声音第三季的全新打开方式,“上次最强音罗大佑把章子怡[微博]骂哭了,这次汪峰[微博]会不会报仇呢,敬请期待!”还有网友打赌,“罗大佑这次又要把谁骂哭呢?我猜汪峰!”于是,对这次罗大佑的离开,有网友调侃:汪峰罗大佑还没同台,就已“大仇得报”!

  (菇仔/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