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告白邓紫棋 那英称唱不上去泡沫

2014年09月12日23: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杨坤战队开战,音乐学院90后学生徐剑秋,遭遇网络漫画师开开,杨坤竟然为两位擅长高音的男生选择了一首邓紫棋的《泡沫》。被问为什么选择《泡沫》时,杨坤回答竟然直白到让人醉了:“因为我喜欢邓紫棋!”这让一旁的那英连忙自谦称:“《泡沫》我唱不上去!”

  今天杨家将的比拼中,杨坤居然选择了一首邓紫棋的《泡沫》,而这首歌邓紫棋在《我是歌手》上演唱之后,便被更多人的知道并喜爱。此次杨坤的选择也令那英很纳闷,所以待徐剑秋和开开唱完后,那英的第一个问题便是:“你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杨坤一开始淡定回应称:“因为我喜欢。”随后那英接着追问:“你说什么时?”杨坤便大声的呐喊出了心里的那句话:“因为我喜欢邓紫棋。”

  这一大声的告白令在场观众都沸腾了,连主持人华少也忍不住八卦道:“你喜欢邓紫棋,邓紫棋造吗?”杨坤笑言:“节目播出之后,他就知道了。”连坐在一旁的雨神也笑着摇摇头。那时的雨神八成也心想:杨坤也有这时候!于是网友们为成全杨坤,纷纷发微博@邓紫棋称:“杨坤喜欢你!”

  《泡沫》这首歌确实需要爆发力,演唱起来需要难度。那英在表达对这首歌的喜爱时,也自谦称:“我在KTV里唱这首歌也唱不上去。”(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那英杨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