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葛荟婕落井下石汪峰能怎么着?

2013年11月11日17:39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汪章恋”近日越来越高调,日前,在汪峰2013年上海演唱会进行到快末尾时,汪峰倾情告白章子怡,首次正面承认恋情,并献上歌曲《我如此爱你》。随后,细心的网友扒出此歌是汪峰当年写给旧爱葛荟婕的,顿时令人哗然。而旧爱葛荟婕11日凌晨3点左右,突然改口风写道:“我觉得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的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进下石怎么着?”由此看来,葛荟婕对汪峰给她曾经带来的伤痛今未愈,是啊,她就落井下石了,汪峰能怎么着?

  众所周知,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葛荟婕此时17岁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汪峰比她大16岁。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小苹果。不过,据悉后来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

  后来,葛荟婕曾在做客某电视节目访问时,聊到事件男主角汪峰,葛荟婕几度情绪失控,看来汪峰在其心中位置十分重要。葛荟婕也爆出自己在怀着汪峰的孩子的时候,他就已经出轨。葛荟婕在和汪峰分手后十分伤心,更一度尝试割腕自杀,庆幸并没有成功。

  而葛荟婕11日凌晨所发微博语言尖锐,明确表示:这么说吧,觉得我想借汪先生和章小姐这事来给自己找点什么爆点的话那你们是误会我并太看不起我了!我是葛荟婕,我向来不管谁是谁!并不需要他或者她们给我带来什么炒作点。我的能力,我在我追逐的梦想跟他们毫无关系!另外,我觉得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的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进下石怎么着?

  常言道:最毒莫过妇人心。其实,一个女人不到痛恨到这种地步,是不会说出这种话的。汪峰的出轨自然令葛荟婕痛苦万分,包括才与汪峰离婚的第二任老婆。有人认为,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又是发表矫情的离婚宣言,又是进行恶心的爱情告白,并装可怜说真爱得不到大众祝福。试问一个在女儿才刚八个月就死活要离婚而撇下孤儿寡母去偷情的男人也配拥有真爱?汪峰所谓的真爱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这其实叫作孽!更恶心的是还把当初写给葛荟婕的《我如此爱你》献给章子怡!”

  网友的话说得很重,但汪峰如此这般,自然难收祝福。作为一个女人,一个为汪峰生育一女儿的葛荟婕,敢于说让文化局考虑汪先生的存在问题,看来早已对汪峰万般痛恨,而且表明: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汪峰能怎么着?今年在《中国好声音》中人气飙升的他,却爆出离婚与章子怡相恋,似乎让他的旧爱们呲之以鼻。鉴于此,汪峰还敢怎么着,自己忍着受吧,也说不定搭上国际章后,哪有功夫搭理旧爱的挑战,指不定在幸福的偷着乐呢。

文章关键词: 葛荟婕 汪峰 章子怡 落井下石 旧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