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新加坡团聚复合有望?

2013年12月17日18:43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12月14日,新加坡的网友“Yann062”微博贴出两张照片,一张是张柏芝吊带热裤打扮带着小儿子Quintus,另一张是谢霆锋头戴棒球帽跟着大儿子Lucas,而照片的背景极为相似,几乎可视为同一地点。无独有偶,12月14日另一位新加坡的网友“C要去有冬天的地方”也微博爆料,称老公在新加坡的圣淘沙吃饭时,撞见谢霆锋和张柏芝带着两个孩子还有保姆。而通过新加坡网友“新加坡的港劇達人”12月12日的微博证实,张柏芝那两天确实停留在新加坡,她还十分亲民地与粉丝合影,看上去心情大好。

  谢霆锋绯闻女友文咏珊

  谢霆锋和张柏芝自离婚以来,各有花边绯闻传出,张柏芝和外籍男亲密合影,谢霆锋和周迅、王菲、文咏珊先后传出绯闻,而且每段都有鼻子有眼。尤其之前周迅和为方便幽会和谢霆锋住同一公寓楼,后被曝光后因担心前妻张柏芝吃醋甚至连夜搬出了公寓。但是张柏芝还是突然带着两个儿子移民加拿大,之后在留居新加坡,传说这与谢霆锋与周迅绯闻有关。

  接下来就是12月初,香港媒体曝出谢霆锋与24岁的女神文咏珊秘恋数月,早前两人曾经一同出席谢霆锋搭档的生日宴,而谢霆锋为了不刺激前妻张柏芝,一度否认不愿公开恋情。文咏珊被问及两人关系时说一切随缘更让人相信这是真的。不过近日有媒体曝出,背后有人安排二人饭局从中撮合,可惜二人始终搭不上。

  不可否认的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2个儿子是割不断的纽带,外界不停说张柏芝拿2个儿子作为筹码,不断阻碍谢霆锋的新恋情,这说明张柏芝一直都没放下,而谢霆锋想要投入一段新恋情,始终有诸多顾及,这也是人之常情。也许正是这2个孩子,谢霆锋张柏芝最终复合不无可能,如此说来,张柏芝利用2个孩子的战术是成功的,不知此番相聚,是否为“锋芝”复合的前奏呢?

  不管谢霆锋和张柏芝谁是谁非,大部分网友还是认为这对原配的金童玉女最搭,因为他们之间经历的事情和留给网友的回忆是深刻的,再加上两个孩子的因素,这也正是许多人希望他们俩复合的原因。话虽这么说,婚姻不同于做朋友,对对方失去兴趣勉强的在一起也很痛苦,他们俩也很明白这个道理,尤其是谢霆锋,所以我们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张柏芝 新加坡 复合 王菲 文咏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