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7位歌手的八卦往事

2014年01月13日17:4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我是歌手》第二季在观众们的热切期待和呼唤声中华丽登场,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冠名费和插播广告费虽然上涨了好多倍,但是收视率和口碑却远远都不如第一季(一说与《中国好歌曲》《最强大脑》前后夹击有关系),说好的第二个黄绮珊,说好,两个多亿冠名的“立白洗衣液”或将沦为“李白洗一夜”的悲歌。

  而被吐槽最多的恐怕要算参加竞演的歌手,节目开播前参赛歌手名单一出炉,引发吐槽声一片,网友们都称芒果台是否脑残进水,连韦唯、韩磊这样的一板一眼的晚会型歌手居然也拿得出手,《我是歌手》趁早改成《我是老歌手》,果不其然,目前除了90后香港歌手邓紫棋稍微抢眼点外,其余几位歌手都相继被黑,罗琦没有让人找回当年摇滚的赶脚,而有网友称如果韩磊和韦唯能走很远,立马从粉丝转为路人,下一季宁愿看《我为歌狂》也不看《我是歌手》。

  苦情歌王张宇一亮嗓,苦情不足,欢喜有余,而周笔畅一亮相,人气无人能匹敌,然而她的妆容,她的唱功依然引来网友微词,因此第一期排名垫底粉丝伤心,网友却开心,金曲歌王曹格选歌没问题,唱功也没问题,无奈却在第二轮就被淘汰,让人难免会怀疑其中有没有黑幕,淘汰也就罢了,让网友感到无限悲催的是,替补居然会是神烦的闺土哥!!

  面对《我是歌手》第二季一床情书先生确实无力吐槽,但是作为八卦博主,一床情书先生却依然要秉着八卦的心态来扒一扒关于七位选手的前尘往事,并在此特别声明,部分内容为论坛网友提供,一床情书先生只负责搬运,玻璃粉请退散。

  韦唯

1

  韦唯被誉为殿堂级,天后级,大腕级的歌手,当年凭借《亚洲雄风》《爱得奉献》红遍大江南北和长城内外,与刘欢并称为内地乐坛的“金童玉女”,然而人在娱乐圈走,那能没有惹黑水。

  众所周知,在上世纪80、90年代,韦唯的名字一直与李谷一,刘欢,毛阿敏,宋祖英等名字牢牢的联系的在一起,可别以为她们如今日的杨幂和唐嫣两人一样是“中国好闺密”,他们是老死不相往来,永远不愿同台“仇人”,关于她和李谷一之间交恶的事,全中国人都知道,当年两人的事件被誉为中国歌坛第一案,据悉,李谷一当初爆料韦唯患有艾滋病,而韦唯在接受采访时也大爆恩师猛料,经过媒体发酵,两人的矛盾变得不可调和,不得诉诸法庭,最终结果师徒两人恩断义绝,N年没有任何往来,令人不胜唏嘘。

  至于韦唯和毛阿敏与宋祖英之间的矛盾无非是争歌曲原唱权,争当歌曲一姐,当年《爱我中华》韦唯是原唱,然而这首歌真正唱红全中国却是宋祖英,风光被韦唯推尽,韦唯心有不甘,于乎心里面开始有了芥蒂。而韦唯和毛阿敏之争源于早年的各种比赛,因为两人多次狭路相逢,韦唯却一直是第一名,而毛阿敏便成了千年老二,于是乎媒体大肆渲染,两人交恶传闻便甚嚣尘上。

  另外关于韦唯当年横店数钱事件,也是败坏人品的事件之一,据称某次横店演出,浙江一份地方性报纸称韦唯商演时临时加码索价,并置等候着的现场观众于不顾,直至与她的美国丈夫一张一张把4万元现金点清后方才上台演唱,而上台后她无任何歉意,唱完立即走人,现在回头来看这件事,虽然不乏有添油加醋的成分,但是一床情书先生依然想弱弱的问一句:韦天后,你在台上蹦达着演唱《爱的奉献》,你知道台下的观众是什么滋味吗,吗,吗,吗……

  退隐中国歌坛多年的韦唯重回祖国的怀抱,重新复出歌坛,在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中做评委,做导演,跑通告,以及各大亮相各种拼盘演唱会,当然目的昭然若失一是为了捞钱,二是为了重拾人气,于是乎她参加芒果的《我是歌手》的目的就更加显而易见,值得一提是在第一期节目中,她除了下车的时候与观众朋友打了个照面,进入房间后的所有画面便不在呈现在观众面前,而所有歌手在录制后一次过的规则,在她身上却要重录……扒到这里,一床情书先生不禁想问韦天后,你可曾知道当今天下早已是超女快男等新势力的天下,你为何还能将大牌派头耍得这么足,我们真得只剩下祝你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路走好了吗?

  韩磊

1

  扒完韦天后,当然要扒一扒据说能与刘欢比肩的韩磊,他的名字一出现在《我是歌手》的名单上,很多网友就后悔了一年对芒果台的期盼,这爷们跟“我是洗衣液”哪哪都不搭呀,张宇出来,他不熟,邓紫棋出来,他惊叹道,这谁啊俺不认识,周笔畅一出来,他又惊讶了,这个,这个好像跟我以前认识的不一样呀,韩老爷子,你,哎玛呀,你是混哪儿地呀?

  早年有传闻称,最初电视剧《康熙王朝》导演陈家林本想是请刘欢演唱《向天再借500年》,韩磊却盯准,一心想把这首歌夺过来。正巧这时歌曲的词曲作者产生了争端,将对簿公堂。韩磊趁势在圈内大肆渲染,故意扩散这件事情,夸大不良影响。最终,刘欢迫于无奈主动放弃了这首歌,事后才知道事情原委的刘欢和韩磊之间因此结下了梁子,而媒体的通稿好像是韩磊力压刘欢争得这首歌的原唱。

  关于韩磊还有一件要事必须得提,2013年底,有自称他合作伙伴的韩岚向媒体爆料称韩磊以朋友急用为由,向他借了三百多万元,迟迟不愿还,不还也就罢了,还玩起了人间蒸发,而韩磊后来现身却称,欠钱,NO,那简直是没有的事儿呀?

  罗琦

  《我是歌手》第二季歌手名单一公布,一床情书先生立即便罗琦深深的吸引住,在内心里说了N遍,这就是第一季的黄绮珊,绝对是第二季的亮点呀,她的人生充满了传奇,在她身上发生了太多的故事,她17岁成名,18岁被刺瞎左眼,20岁染上毒品,22岁因毒瘾发作被送进戒毒所强制戒毒,成为国内娱乐圈第一例被公开曝光的吸毒者,后远赴德国,淡出人们的视线,而在异国他乡,她闪电般成婚,成功戒掉毒瘾,后在丈夫的陪同下重返乐坛.。.

  可惜歌坛新人辈出,她再也难拾往日的风光,听说过她的人不仅知道她的歌曲,还知道她那段沸沸扬扬的新闻,再这么折腾也是扑腾不出水花。何况,在德国期间,罗琦结婚又离婚,进不了本地音乐的圈子,连属于自己的房子都没有,难怪她复出国内跑商演,人民币换成欧元才能够花吧?

  然而这次芒果台的邀约,似乎正中她下怀,于是乎她不顾有身孕怀着孕在舞台上蹦跶,所以我们能恶心的想她不仅仅是爱音乐,还爱名利吧,同时她在节目弃用梁翘柏,改用自己的乐队,玩起了第一季周晓鸥的伎俩,这也是耍大牌吗,这是真正摇滚的精神吗,最后,只想奉劝罗琦一句,名利事小,孩子事情最大,小心呀,罗妈妈…

  张宇

  张宇一登场,下面的观众的一片欢腾,没错,主持他却确实比“zhi”哥有几下子,而且身上有很多亮点可以挖掘,然而他一开唱,观众就晕了,那还是苦情歌王张宇吗,这首《月亮惹得祸》到底是不是他的原唱,咋唱成了介样纸了捏?结果果然不如意,仅排在周笔畅前面第六名。

  纵观张宇1993年出道至今20年,堪称无绯闻,无是非,无黑料,而张宇和妻子十一郎几十年不变的爱情也一直在娱乐圈传颂,两人男才女貌,才子佳人,在生活相互扶持,在工作上互相鼓励,结婚至今,十一郎为张宇创作了一百多首歌曲,很多都是华语乐坛的经典,娱乐圈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张宇的好,只有十一郎才知道。

  这些年,张宇做过主持人,演过戏,当过评审,唯独音乐老本行荒了多年,乃至于诸多年不曾有可以传唱的歌曲问世。苦情歌王当久了,即使张宇再不放弃,也免不了式微。这几年,他频频在内地开唱、跑商演,三线城市也照跑不误,足见苦情歌王也忙于赚钱,一首都是《月亮惹的祸》应该改为都是“金钱惹的祸”。当然,既然他舍命来参加《我是歌手》,但愿他能梅开二度,咸鱼翻身,因为他也有一个和新晋男神张亮一样土得掉渣的名字,他的名字叫张博翔……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 邓紫棋 韩磊 韦唯 周笔畅 曹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