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网友神吐槽大汇集(图)

2014年01月31日02:1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春晚看什么,吐槽呀”马年春晚的视频短片《春晚是什么》中一位小伙子坚定地说,随后网友们在微博上狂吐不止,从主持人到表演的明星,各种神回复,神评论,神截图,让人瞬间无力。于是有网友发微博称:“迄今为止在微博看到最感动的一句话是,你们放心吐槽吧,我们哈哈党已经就位。”

  下面,请各位准备好小板凳,网友们的神吐槽开始了(号外:坐等冯小刚冯钢炮明儿个向乃们神段子手们开炮呀。)

  1.这是一台由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中国民歌天后李丹阳、韩国演员韩相镇以及其它两名日本演员共同主持的春晚。

 

  2.华少说“我早晚会成功的”的时候我一直等着蔡明吐一句“你是个受啊?” 

  3.看春晚一分钟都不走神,低头刷了一下微博,抬头一看还以为蔡明被推下了轮椅。

  4.集中吐槽小品《扰民了您》。

  5.春晚,完全停不下来呀!

  6.小彩旗是吃了某品牌的口香糖吧,怎么也停不下来,这么吊,广告商知道吗?

  7.这是我最喜爱的艺术家,一曲《老鼠爱大米》让当年的我沉醉不已,杨臣刚老师,我爱你!

  8.想不到堂堂国家级的电视台居然在节目里黑处女作,你不知道我们看到这种字幕会疯吗?

  9.你以为没有云迪、力宏、刘谦,魔术会有节操吗!   

  10.从腋下拿出的活儿,边山形健老师都不淡定了。

  11.截至目前,还是汪涵自弹自唱的《爸爸都去哪儿了》比较好听~

  12.感觉黄渤今天在跑步机上的表演很不走心,因为我对他跑步的印象一直都是这样的……

  13.黄渤穿Hermès 2014春夏系列连身裤联想2014央视春晚。不得不佩服我大天朝的国富民强,如今蓝翔技校都用爱马当校服了。

  14.我以为山形健老师,为了春晚收视率使绝活了呢!!

  15.段子手看这个相声的时候一般不吐槽,都在托腮思考,听一句想一句:这个梗,是哪年的来着?

  16.说相声的抄微博段子,唱歌的就好啦?错!造型来自日推!  

  17.记者:师傅您这功夫咋练的?大师:没啥,玩微博两月,点了7万多个赞。

  18.周杰唱完《群发的我不回》又再度登台说相声,原来都是为了寻找紫薇呢…… (紫薇,你在观众席吗?)

  19.老师!这题我会!!!

  20.哈哈哈哈哈哈哈,董卿隐身了!!!!

  21.长大后的梁逸峰首次登上春晚唱歌,他表示:心情很激动。

  22.警察同志,你的反光背心穿反了,小品剧务他知道吗?

  23.为了证明请的这个韩国人确实是大帅锅,他们居然前后分别动用了沙宝亮,华少,黄渤,大张伟,阿宝,孙楠,刘欢,冯巩。好嘛,我认了!!!

  24.问:腿长(猜一种食品),答:蛋高(糕)

  25.刘欢又演了个小品,艺术家辛苦啊,感恩。

  26.如果评选春晚最受欢迎节目的话,这魔术做到了前两个字!

  27.#外星来的观众#敢问,二位是?

  28.我还以为裤裆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哈哈哈终于发现了个在做正事的!(喂,大爷,醒醒,醒醒,这正直播呢)

  

  30.我一个老外朋友居然难得地连续两年收看到央视春晚,去年武术表演的领演是赵文卓,今年则换成了成龙,该老外惊恐的发短信问我:修炼中国武术是会老昨这么快的吗?

  31.我和爸爸妈妈开了个中央二套看春晚…放的是去年的春晚啊…我们竟然看到现在!!!cr。张丽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春晚表情帝大集锦

  预测一下明天的热门微博大概是这样的:

  1.Yif魔术惨遭揭秘;

  2.耳帝揭发某歌星假唱;

  3.现场群众火了一位;

  4.某舞蹈演员疑似露点;

  5.植入广告太多被吐槽;

  6.小品/相声抄网络内涵段子汇总;

  7.粉丝寒风中苦守至凌晨等李敏镐哥哥结束演出;

  8.冯小刚被骂。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春晚 马年春晚 吐槽 yif 微博吐槽 停不下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