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宁缺勿滥”的春晚小品太冷

2014年01月31日03:17   娱乐专栏  作者:影人王迪   我有话说

  导读:《2014央视春晚》已正式落下帷幕,李敏镐登台献唱领跑收视高潮,苏菲玛索亮相春晚尽显高大上,王铮亮深情献唱引网友追忆落泪,小彩旗4小时精彩旋转被网友称“根本停不下来”!吐槽伴春晚齐飞,魔术穿帮、服装同款等都令眼尖网友忍俊不禁!冯小刚任总导演,张国立当主持,李敏镐、苏菲玛索等加盟,央视马年春晚你满意吗?

  别的不说,影人觉得马年的节目稍差人意,2014马年春晚因首次聘任冯小刚担任总导演、保密措施格外严密备受期待。1月30日晚8点,2014马年春晚如约而至。与往年相比,本届春晚不好笑,笑点欠奉尿点多多;语言类节目,没能热场逗乐,反而常常冷场,2014的马年春晚,在冯小刚“宁缺勿滥”的坚持下,语言类节目史上最少,然而,央视春晚仅仅4个多小时,参加演出的演员数百个、知名歌星20余人,所有人的表演也只能蜻蜓点水;即便是引发粉丝轰动的李敏镐、世界级大咖苏菲玛索,在春晚上表演也不过数多钟,所以整场节目看来下,处处都是尿点,可看可不看,春晚不要歌功颂德要有讽刺,整场春晚的风格也颇为分裂:上半场还能说是人情味和文化味浓郁,下半场则混乱杂糅,充满了浓郁的主旋律气息如:《红色娘子军》、《英雄赞歌》、《完全喝水》等引发了网友截然不同的反感。

  还有就是长腿李敏镐最具人气,苏菲玛索的出现虽然被感叹为女神,但整体引发的轰动确只有几分钟而已,法籍华人魔术师yif表演魔术也不甚精彩。最为要命的是,他变面包的魔术被认为很“色情”真不知这春晚到底是怎么了?怎么出来的结果会是这样呢?

  语言类节目频频冷场整场笑点少之又少,5个语言类的节目中,蔡明等表演的《扰民了您》曾疯狂的吐糟,小品《我就这么个人》整合过时的网络语比如:“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我了个去”、“待你长发及腰,你我做朋友可好”……陈旧的让人感到十分无力。曹云金、刘云天的相声《说你什么好》,郭冬临、牛莉的《人到礼到》,以及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的小品《扶不扶》还算可以,但是效果也不是十分明显,但是确有些社会效益,整体晚会下来,感觉十分官方,亮点甚少,尿点多多。就是想吐槽也变的毫无太大的兴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春晚 冯小刚 央视春晚 李敏镐 yif 小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