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盘点:萌翻娱乐圈的18大萌娃(图)

2014年05月31日16:09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六一儿童节又来了!每到六一最高兴的当然是孩子们,今年娱哥也来凑凑热闹,写篇关于孩子们的文章!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热播后,许多萌娃开始纷纷进入大众视野,娱乐圈里也掀起了一股“萌娃风潮”,各路“萌娃”纷纷抢占娱乐圈!娱乐圈也仿佛一夜间进入了比拼孩子的时代了!尤其是2014上半年,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及《爸爸回来了》等亲子类互动节目的开拍和播出,“萌娃”们再次成了娱乐圈的主角,网友们的“宠儿”,持续受到关注!下面娱哥就为大家盘点下2014上半年那些萌翻娱乐圈的萌娃!

  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五萌娃

  1、Kimi

1

  Kimi从出生起就很备受媒体的关注,在《爸爸去哪儿》开拍前,他是五个孩子中名气最大的,而其天然呆萌的形象也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喜爱。在节目最开始的几期节目里,还没有完全熟悉环境的Kimi显得有些羞涩,很难独立完成任务。随着节目录制的深入,小Kimi在保持惯有的呆萌的形象之余,还变得越来越勇敢,这让很多观众都刮目相看。

  2014年上半年,小KIMI已是众多商家趋之若鹜的对象,他与爸爸林志颖刚刚以350万的高价代言了某知名的牛奶饮品。据林志颖介绍,在代言方面为儿子严格把关的他,甚至已经推掉了数亿元的代言费。从兴趣爱好上来看,小小志完全就是父亲林志颖的翻版,都是汽车的狂热爱好者,而且父子俩都天生有一副好歌喉。在节目中,KIMI几次演唱爸爸林志颖的成名曲《十七岁那年的雨季》。而在这种耳濡目染的音乐氛围的熏陶下,小KIMI总不忘在节目中哼上几句,展现出了很不错的音乐天赋,或许就像爸爸林志颖一样,小KIMI也会向从歌坛出道,然而再转向多栖发展。

  2、田雨橙

  田亮和叶一茜之女田雨橙,从长相上来看,集结了父、母双方的优点,一看,就是个美女胚子。加之父母亲身高都比较高,从遗传学的角度上说,cindy未来的身段也很有可能如妈妈叶一茜般高挑。这样的外形,假以时日定是演艺圈一位女神级别的大美女。在《爸爸去哪儿》里,cindy被称为“运动小萝莉”,这来自其从爸爸田亮那里继承的基因,而从cindy偶尔几次的歌声中不难看出,她从妈妈叶一茜那里继承了一副好嗓音。这样一位兼具运动天赋和歌唱才艺的小美女,在未来的娱乐圈应该不难占据一席之地。

  2014年上半年,cindy已经签下一个品牌点读机和牛奶饮品的广告,其广告代言费也直追父亲田亮。日前,cindy还赶赴洛杉矶为《神偷奶爸》配音。对于女儿cindy,田亮一直视为掌上明珠,从小在专业体制下长得的他,甚至做专业运动员的不易。如今,cindy已在娱乐圈小有名气,或许在未来,性格开朗的田雨橙往演员或者歌手的方向发展会更为光明。

  3、石头

  小名“石头”的郭子睿是《爸爸去哪儿》五个孩子中年级最大的,而在父亲郭涛的严格管教下,小石头颇有“爷们儿”的气质。作为大哥哥,郭子睿在困难面前,总是勇于承担起照顾弟弟妹妹的责任,即便手臂受伤,他也能轻松地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镜头前的郭子睿很有幽默感,而起“不拘小节”的性格也常常引爆了观众的笑点。自从郭子睿在节目中一炮走红后,许多网友都发现,小石头的长相酷似台湾的新生代人气演员柯震东。

  尽管小石头的身形稍显有点胖,但从母亲李燃那里继承了衣服好五官的他,还是很有魅力型男的潜质。据石头的父亲郭涛介绍,从郭子睿现在的性格和所展现的素质看,他儿子很有当演员的潜质。在影视圈中,子承父业的不算少数,有了父亲的引路,再有了年少成名的基础,郭子睿未来的演员之路想必会很平坦。

  4、天天

  张悦轩性格开朗可爱,在录制的第一期,因为不满乡村浓重的气味和玩具被收,天天大发脾气。但随着节目的深入,天天“暖男”的性格开始逐渐展现,他与父亲张亮的温情互动也让观众看了好生羡慕。尽管才四岁,但出自模特家庭的天天,身高已经远远超出同年龄段的孩子,有着一双大长腿的他,走起T台秀来有模有样,而相比父亲张亮,天天的五官长相更为地精致。这样一位身材与长相兼备的小童星,未来想必也是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新一代男神。

  5、王诗龄

  Angela王诗龄是导演王岳伦和著名主持李湘之女。在录制《爸爸去哪儿》之前,王诗龄很少曝光在公众面前。而随着节目的热播,胖胖的angela也成了许多观众心中的小心肝。人美嘴甜的王诗龄从爸爸李湘那里继承了善于表达、情商很高的优点,在第一期节目中,王诗龄在与一位爷爷告别时不忘说出“爷爷,你要好好的”这样的话,而面对小baby,她甚至有模有样地向小baby的妈妈说:“你家的宝宝好可爱啊。”尽管王诗龄才3岁,但她的表达能力已经远远地超过了同龄的孩子,而起呆萌可爱的形象也非常惹人喜爱。

  现在,王诗龄已经是众多商家眼中的小红人,甚至连爸爸王岳伦都说,自己有时也是占女儿的光,才能频繁出入各种典礼或者活动。事实上,王诗龄很早就与妈妈李湘参与广告的拍摄,而最近,她还参加了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的宣传活动。有了导演爸爸王岳伦和主持人出身的妈妈李湘在一旁保驾护航,王诗龄未来的演艺之路可以有很多选择,而从她目前所展现出的伶牙俐齿特质来看,如妈妈李湘一样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持人指日可待。

  二、《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六萌娃

  6、黄多多

  黄磊和孙莉之女黄忆慈,小名黄多多。这位鬼马精灵的小公主继承了母亲孙莉姣好的长相,而其充满童趣的谈话,也让观众颇为喜欢。

  7、贝贝

  陆毅和鲍蕾之女贝贝,今年已经5岁。

  8、Feynman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嘉宾名单中,吴镇宇这对父子也很引人关注,吴镇宇的儿子Feynman在首期录制中穿着红色外套,对着镜头微笑,一副酷酷的样子也很受网友喜欢。

  9、杨阳洋

  杨阳洋是奥运冠军杨威的儿子,4月19日杨威儿子在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当主持人要求小家伙做自我介绍时,小家伙毫不怯场奶声奶气的说到:“我今年叫杨文昌,我属狼。我爸爸姓杨,我妈妈姓杨,我也姓杨,所以我小名叫杨阳洋。”那“条理清晰”的介绍方式惹得观众捧腹大笑,而他那呆萌可爱的样子萌翻众网友。

  10、曹三丰和曹华恩

  曹格儿子名叫曹三丰,今年5岁,女儿叫曹华恩,今年3岁。

  三、《爸爸回来了》四萌娃

  11、Nei Nei吴尊女儿

  12、贾云馨(贾乃亮女儿)

1
1

  13、威廉弟弟(王中磊儿子)

  14、奥莉(李小鹏女儿)

  四、其他萌娃

  15、汉服小正太

  16、日本喜感兄妹二人组

  17、韩国喜感小正太

  18、英国乔治王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萌娃 angela kimi 天天 森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