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穿皮草似贵妇盘点土豪造型

2014年11月13日14:4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11月12日是萌娃天天7周岁的生日,森碟、王诗龄、石头齐齐为天天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天天长高不少,已经高出森碟一个头,石头依然一副大哥哥的样子,而小胖妞王诗龄更是极尽奢华之能事,疑似皮草加身,十足的小贵妇模样。

  其实关于王诗龄穿着之奢华早在《爸爸去哪儿》时便引起网友热议,甚至被批“炫富”,有网友称王诗龄当时全身上下穿得都是名牌,其中不乏诸如“阿玛尼”这样的国际大品牌,价值少则数千元,多则上万元,堪称“土豪小公主”。

  而对于网友的热议,李湘曾毫不讳言自己对奢侈品牌童装的认同:“给小朋友买衣服,我当然也会买一些大牌……我自己逛Armani,懒得再跑,就去童装部捎带给她买一些……她的衣服中确实有比较贵的,比如Dior礼服,因为她妈妈有这个能力,各大品牌的各种衣服我都会给她买。”

  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土豪小公主”王诗龄那些奢华的装扮:

   











































1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穿皮草 土豪小公主 李湘 王诗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