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井柏然付辛博不和解散的内幕

2015年03月03日12:15   娱乐专栏  作者:扒爷   我有话说

  制作:聚幕·娱乐圈八卦(转载请提供出处)

  上周扒爷(微信订阅:ylbgsc)给大家8了井柏然的微博小号,顺应大家要求,未来一周将会用2-3篇文章深度开8井柏然和付辛博分道扬镳的原因,在正式开扒之前先修正一个误传。

1

  关于俩人分手原因流传最广的就是上面截图这个版本的说法,说井柏然是gay暗恋付辛博不成才导致解散乃至老死不相往来,后面还说今年(2012年)的雪碧颁奖礼井柏然本来打算去的,可是了解到付辛博会去所以井柏然没去。

  这则爆料听上去很有道理,实际上漏洞百出。首先,性取向的问题我们放到最后8.其次,文章里最大的信息错误就是,井柏然实际上参加了雪碧颁奖礼,还演唱了歌曲,下图为证。

1

  修正完上面那个错误之后扒爷(微信订阅:ylbgsc)开始进入正题,本文会从经纪人矛盾、粉丝矛盾、个人矛盾三大方面进行深度八卦,废话不说!开扒!

  bobo组合在2010年7月份宣布单飞,2012年正式解散。在单飞之后井柏然签约了种子音乐,付辛博签约了金牌大风。

  俩人在签约新唱片公司出席发布会时,几乎一口同声说过,未来不会再同台,不会再合作。

  井柏然说俩人不会再合作

1

  付辛博说俩人不可能再同台

  在付辛博签约金牌大风发布会上,金牌大风的张惠妹等人录制了VCR,许巍还亲自到现场,但偏偏没有井柏然的祝福。

  但跟井柏然不一样的是,在井柏然新唱片签约仪式上,付辛博还送了花篮,悲催的是,付辛博的花篮上错字连篇。

1

  如果仅仅从做表面功夫上看,这一局,井柏然还是输给了付辛博。

  付辛博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我们再来看看付辛博新专辑宣传期采访时的对话。

  以下对话全部来自《歌迷大世界》的专访。


  记者提到怎么看待井柏然,付辛博的回答是:我干嘛要和他比?

  然后记者又问,组合时期俩人会不会暗自较劲?付辛博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和我较劲,但我不会和他较劲。这种回答把自己撇干净,把话题全推给了井柏然。

  随后付辛博还补充说,做组合的时候要公司和他人的感受(他人一定就是井柏然啦),所以他会做出让步。

  还说如果真要比较他也会找一个比他层次高的人来比较,而不会和井柏然去比。

  然后刚好有一家媒体采访井柏然问他如何理解朋友这个次的含义,井柏然说首先要真诚,记者问他在娱乐圈有几个朋友,他说只有何炅,AB和倪妮,完全不提付辛博。


  其实,到了后期俩人的关系就非常僵,最后一场同台歌友会,俩人之间一直保持着长长的距离。

  在发布会上俩人也都是各顾各的。

  有一次乔任梁在微博喊话说要攒局聚一聚,两天后付辛博去了,李易峰去了,井柏然却没出现。


  后来就是俩人把微博里与对方有关的内容都删的一干二净,井柏然不提付辛博,付辛博不提井柏然。


  导火索:经纪人之间的相互偏袒

  刚才扒爷(微信订阅:ylbgsc)说的是俩人的决裂,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俩人如此决绝呢,这里面跟俩人的经纪人有非常大的关系,而且他们俩的经纪团队非常奇怪,偏袒非常明显,偏袒一方恨不得踩死另一方那种,这是任何偶像组合里都很少见到的奇葩团队。

  bobo组合是2007年下半年成军,到2010年7月份解散,三年间俩人的经纪人换了好几波郝晓楠、张阿信、王亦焕、刘佳琦、康丽、刘迎、孙华。三年间换过的经纪人数比大牌换经纪人的次数还多,这里面矛盾问题超级多,今天就8最重点的两个人,王亦焕和刘佳琦。

  王亦焕在2007年之前是《easy》杂志娱乐版的主编,她是付辛博的超级粉丝,后来就从杂志社辞职跑去华谊给付辛博做经纪助理。大家不要以为这是粉丝跑去给偶像打工的励志故事,华谊不会白白用这个粉丝的,既然用了你,你就要给艺人创造好处或人脉。王亦焕带了bobo组合之后,bobo组合在《easy》上的曝光率超过任何一位当红明星。

  不过,从曝光的主次来看,付辛博和井柏然还是有所偏向。比如在杂志的封面里,付辛博是高高大大的,而井柏然则是半蹲的。

  又或者,付辛博可以上N多张单人照,井柏然却只有几张单人照。




  这种厚此薄彼久而久之一定会激发矛盾,在井柏然歌迷论坛里也时不时就爆出王亦焕凶井柏然的帖子或视频,比如下面的视频截图或者帖子。




  井柏然在2013年12月接受采访时候也无意中说过,他曾多次被经纪人劈头盖脸的臭骂。

1

  在井柏然粉丝中还流传这样一个说法,在四川写真集销售期,王亦焕自己买下几百本写真集算成付辛博粉丝的销量,营造付辛博人气比井柏然高的假象,后来井柏然和他的粉丝忍无可忍,向华谊投诉,并且投诉成功,王亦焕就这样离开了bobo组合和华谊。

  说到这里好像故意在将井柏然同情化,如果事情就到此为止好像还真有点故意玛丽苏井柏然的嫌疑。但结果则是,2010年bobo组合解散之后,付辛博的新经纪人正是是当年被华谊因偏袒付辛博而辞掉的王亦焕。

  当然既然是矛盾,一定是双方的。在2010年末,井柏然也曾跟他的助理一起私下跑去香港会见柴智屏,那时候要谈的电影就是九把刀的那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王亦焕走之后代替她的经纪人叫刘佳奇,这个刘佳奇同样是付辛博的超级粉丝。哪怕是现在他的微博里能搜出50多篇与付辛博有关的内容,但是有井柏然有关的消息一条都没有。



  刘佳琦对井柏然风评也不好,在井柏然粉丝中流传最广的就是2010年长春电影节邀请井柏然个人,却被刘佳琦以组合的名义给推掉,为此井柏然粉丝还抱怨了很久。


  井柏然他们还有另外一个助理叫孙华,这个孙华是挺井柏然一派的,他的微博有关注井柏然,但是没关注付辛博,微博里有井柏然的相关微博,与付辛博有关的内容几乎没有。这正如扒爷上面所说,他们经纪人的立场非常分明,爱恨都很直白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



  两个团队矛盾激化是在2010年8月,其实那时候bobo组合已经单飞了。2010年8月5号这一天,挺井柏然的孙华说一家人去祈福,求小人全部滚蛋,然后还补充一句说没错就是他,人品一下子就表现出来了。

  这条微博发布之后第二天也就是8月7日,挺付辛博的刘佳琦也发了一条微博说:被迫害妄想症是一种病,要不要我给你介绍心理医生?然后下面井柏然的粉丝就在评论下面刷“挺孙华”什么的话题。

  一个组合的经纪人为毛偏袒如此严重,又为毛俩经纪人撕破脸在微博互骂,这里面的导火事件是什么?我们明天继续8!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付辛博 华谊 不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