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夫妇与张柏芝恩怨:摆平奸杀令

2015年03月18日14:1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继上次幽会内地娱乐大亨孙东海疑似新恋曝后,张柏芝近日再度被推上娱乐风口浪尖,据港媒报道称,张柏芝有份参演中国星制作的贺岁片《3D封神榜》,却因片场耍大牌令中国星高层向华强夫妇大为不满,将张柏芝狠狠踢出局!

  日前,中国星老板向华强接受采访时痛斥在《3D封神榜》饰演哪吒一角的张柏芝时常神经质变本加厉,更决定不用张柏芝,扬言永不录用。

  说起向华强陈岚夫妇与张柏芝的关系,可谓是亦师亦友,向太甚至将张柏芝视为亲生女儿,工作上为她出谋划策,生活中更对她无微不至,如果没有向太的一直保驾护航,或许就没有张柏芝今天的成就,然而双方两人最终却因利益纠纷分道扬镳。

  曾经,即便关系恶劣,向华强夫妇依然没有打压和封杀张柏芝,相反一旦张柏芝有负面新闻出来,或有困难时,向太总会及是施以援助之手,甚至公开力挺张柏芝,可谓是有情有义,今次张柏芝被弃用,或许真是做得太过份,以至于一向对张柏芝疼爱有加的向太都表示尊重丈夫永不录用张柏芝的决定,并称自己非常痛心,因为相信错了人,给了张柏芝机会没有好好珍惜。

  1、为张柏芝摆平江湖奸杀令


  早在1999年,张柏芝因周星驰《喜剧之王》中柳飘飘一角一举成名,不久后,香港传媒爆出一条爆炸性新闻——张柏芝之父“胡须勇”替赌徒做保人,竟惹祸上身,有人下达了一道“江湖追杀令”,誓言要将其置诸死地,并广泛告知其他黑帮社团一律不得插手,黑道消息还盛传张柏芝有可能会被迁怒“父账女还———她被下江湖奸杀令”,当时的张柏芝非常害怕,后来在后来在其父亲的朋友介绍下认识了陈岚,张柏芝于是请求陈岚帮助自己,陈岚随后动用自己的势力帮张柏芝化解了这次危机,此后张柏芝便把陈岚当恩人一样,也让陈岚成了自己的经理人。

  2、中国星为张柏芝量身度做电影助其走出事业低谷

  2000年,张柏芝离开捧红自己的朱永龙,转投向华强和向太一手创办的中国星,从此进入她事业的全盛期,2002年“锋芝恋”曝光,张柏芝被外界指责为谢霆锋与王菲的第三者,被大众唾弃,2002年7月,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大受打击,事业陷于低潮,人气直线下滑,这时的陈岚立即为她量身打造两部电影《大只佬》和《忘不了》,并且邀请自己最好的朋友刘德华担任《大只佬》的男主角,又请刘青云出演《忘不了》,后来张柏芝凭《忘不了》夺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获奖时张柏芝声泪俱下的说自己最感谢的就是向华强陈岚夫妇。

  3、张柏芝向中国星索赔千万

  2002年,张柏芝受邀为无线《慈善星辉仁济夜》表演飞车受重伤入院,向太向无线追讨千万赔偿,之后张柏芝和谢霆锋爱火复燃,陈岚极力反对,她认为谢霆锋不会对直心张柏芝好,2006年,当陈岚在电视中看到张柏芝宣布要和谢霆锋结婚时,陈岚便主动要与张柏芝解约,以此要求张柏芝和谢霆锋分手,陈岚直言她们不适合,不会一辈子在一起,谢霆锋太花心最终受伤的还是张柏芝,然而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张柏芝却不顾向太的反对,偷偷跑到菲律宾与谢霆锋闪电结婚。

  2007年,婚后不久的张柏芝向中国星提出解约,随后更通过律师向中国星追讨逾1580万元,但陈岚表示张柏芝仍欠公司债项,希望能够与张柏芝当面商议和解,因为当时两人关系相当恶劣,张柏芝拒绝见向太陈岚,气得向太一度大吐苦水,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官司并没有正式展开便得到和解,其间发生什么至今仍然没人知道。

  4、艳照门爆发怒斥陈冠希

  2008年,陈冠希与张柏芝的艳照在网上广为流传,向太陈岚出席香港某活动时,对陈冠希道歉一事严辞批评:“听说他出面道歉反应不错,还有人可怜他,我就觉得于事无补啦!难道伤害了别人一句话就可以抵消吗?”她更宣称:永远不会和陈冠希这个人合作。

  5、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力挺张柏芝

  2011年,张柏芝与陈冠希机舱重逢合照,闹得满城风雨,最终迫使谢霆锋提出离婚,这时向太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张柏芝谢霆锋和与陈冠希合照事件无关,是谢霆锋拿到金像奖影帝后,态度判若两人,张柏芝受不了才搬出去的。”陈岚还指出张柏芝过去多次因为谢霆锋而变得情绪波动:“当年(拍拖时)谢霆锋试过跟张柏芝分手,伤得她很重,当时她就失控了,身体很差。张柏芝是个很可怜的女孩,父母离异,只靠她撑起整个家,压力很大。”

  陈岚这次的访问令很多人惊讶,也有人猜测陈岚的这番话其实也代表了向华强的意见。此话一出,几天前还支持谢霆锋打离婚官司的英皇老板杨受成意外禁声,再也没有提离婚官司一事,最终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和平离婚。

  6、关系破冰再合作却因耍大牌被弃用

  2014年谢霆锋和王菲复合后,向太再替张柏芝说话:“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她还透露道:“其实柏芝是一个很可怜的女孩,因为成长背景复杂,没有人教她,才会做错了这么多,现在她知道错,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公司过些时候开拍《封神榜》,我会让她反串演哪咤。”该片这几天在内地正拍摄得如火如荼,岂料却有消息指柏芝装大牌失场(无故缺席),使电影公司大为不满,把张柏芝狠狠踢出局!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甚至对外宣称永不录用张柏芝。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向华强 向太 陈冠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