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刘翔葛天离婚:文体恋有何障碍

2015年05月22日20:0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所谓屋漏偏遇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葛天参演抗日剧《一起打鬼子》因“裤档藏雷”等雷人桥段惹非议后,今天,媒体再曝猛料,称她和刘翔已经离婚了。 

  据上海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报道,两人的婚姻早已出现危机,或许已经离婚。 

  2014年9月8日,刘翔在微博公开与葛天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成为体育圈和娱乐圈的一大盛事,没有人气,没有名气,没有百度百科十八线女演员葛天一夜之间人气暴涨,迅速登上了各大媒体和门户的娱乐和体育头版头条,成为人们热议和关注的焦点,可谓是一“嫁”成名天下知!

  此后,两人更高调牵手亮相出席多个活动,只不过好景不长,就被媒体踢爆出现危机,今年3月份,全民星探便曝光了一组刘翔与葛天异地分居的照片,质疑俩人的文体联姻已出现危机。 

  而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之后,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非常平淡:“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此外,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翔和葛天的微博没有互相关注。 

  总结二人在过去几个月的种种表现和疏离态度,确实和一般新婚夫妇不一样,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结婚仅半年多就出现危机呢? 

  一床情书认为聚少离多两地分居是两人婚姻生活的最大障碍。据了解,去年9月领证后,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是聚少离多,直到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几个月的时间里,两人都未曾见过一面,而且还是两地分居,刘翔在上海,葛天住北京,即便刘翔回到北京也是独自一人住酒店,并未和妻子葛天见面。

  同时有知情人透露,刘翔和葛天两人性格相差太大,迄今仍未能完全融合。“据说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虽说文体不分家,但毕竟在工作和生活习惯上两者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体坛的明星每天的工作和生活可能比较单一,甚至于枯燥乏味,但是娱乐圈的生活却是五光十色,身处娱乐圈的女明星因为拍戏的缘故经常要与异性呆在一块,而且一呆就好几个月,有时候为了宣传新剧,还得捆绑炒作绯闻,因此就等于为婚姻埋下了一颗随时都会爆炸的超级炸弹,这也就是为什么近些年”文体恋“成功率低最大的原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葛天 刘翔 离婚 抗日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