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承认与原配离婚多年疑点多

2015年05月29日20:08   娱乐专栏  作者:娱小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小哇

  5月28日,有网友爆料称其实杨子和陶虹早在2004年就离了婚,同时还晒出了陶虹和杨子的离婚证。在网友晒出的离婚证上,能清楚的看到杨子妻子陶虹的照片和姓名,登记日期上写着2004年3月2日,在离婚证的下方写着陶虹和杨子的讯息。而另据爆料称,其实杨子与黄圣依是07年5月份结婚的,当时传出妻子为陶虹,也许是为掩人耳目。随后,有记者向巨力影视宣传总监就此事进行询问,对方承认杨子已经与发妻陶虹离婚多年。公开声明如下:

  “代杨子先生回应:1、已离婚多年属实;2、不公布离婚之事,是担心离婚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为了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3、谢谢大家的关心!”另据知情人士爆料,杨子与黄圣依早已领证结婚,她甚至曾在一次场合中看到过两人的结婚证编号。

  杨子的这番言论迅速在网上发酵,各种八卦猜测也纷纷而至。有网友爆料杨子有两个身份证,他分别使用了不同的名字与陶虹、黄圣依领证结婚,“跟陶虹登记的是原名杨建民,跟黄圣依登记的是杨子”;针对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的传闻,杨子强烈否认,“首先我是上海户口,河北民政局不会受理我。其次巨力是上市公司,我是股东之一,证监会对股东的审核非常严格,我不可能用化名或者艺名”。

  对于何时与黄圣依领证结婚等细节问题,杨子表示不能“往下深说”,“我女儿今年虚岁14岁,正是叛逆期,今天新闻出来等她看到,上不上学都不敢保证了”。“离婚这事我为女儿隐瞒多年了,这些年很多人对我的不理解、议论和攻击加起来有一车皮了,但是为了给女儿创造快乐的童年,没关系,我无所谓。”杨子如是说。

  但网友的智慧是强大的,网友流出的离婚证很快被网友证实疑点多多,疑是一次拙劣的洗白方式。

  1)离婚证头像造假。照片头顶都没有,是自拍。


  2)离婚证没打钢印,女儿出生年月与离婚年月有质疑。同时有网友指出,杨子女儿2003年生的。今年刚12岁。这离婚证2004年的,女儿没有满一岁就离婚?而且离婚证的纸没这么薄,前页的章子不会透过来,2004年离婚照片尺寸没这大,离婚证号也不是这样的,照片必须打钢印。

  3)要是真离婚多年,又何必和黄圣依遮遮掩掩?突然有点心疼黄圣依,也够可怜,杨子都离婚了,你也生儿子了,他也不愿意娶你,一句大度隐忍就把你感动了?有网友更猜测,事实是真的在那一年离了,为了家族企业自家股票和多方面原因没有公开,而在没有公开已离婚的情况下也不能给黄一个名份,那么问题都解决了,难怪黄愿意陪一个没有给她名份的人这么多年,还遮遮掩掩的!难怪杨子跟黄这么多年在一起,他老婆这么淡定不闹不问世事,据说长期隐居加拿大,眼不见心不烦么?这样一来,黄圣依似乎真的很隐忍,也争气的给杨子生了个儿子。

  最后要说的是,既然杨子离婚了,如今也闹出这等事,黄圣依也曾重孝在身,儿子也在旁边,就应该给黄圣依一个名份吧!你如果真的爱她,就不要让黄圣依被再说成当小三!还有,一个人离婚了并不代表他不可以再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结婚生子,只要杨子不是婚内出轨的话,就祝福他们,反之毁三观!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子 黄圣依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