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为嫁豪门怀二胎像极梁洛施

2015年06月02日17:38   娱乐专栏  作者:沙河小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沙河小子

  艺人吴佩慈怀第二胎了!她2014年2月产下和富豪男友纪晓波所生的女儿小蕊蕊后,宣布全面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带小孩,3月现身梁静茹小孩的派对,微凸小腹被质疑又有了,她6月1日在私人脸书晒出超声波照,证实怀了第二胎,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

  据报道,吴佩慈1日晚间在私人脸书上宣布怀了第二胎“二宝”,虽然外传她怀孕多时,但碍于习俗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她直到现在才正式向亲友公布喜讯,虽然还不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但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就连已经是3个小孩的妈的小S也乐得直呼好想生,反被吴佩慈调侃回应:你那么好生,再来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9月,吴佩慈主动向媒体公开自己已经怀孕四个月,男友是香港商界才俊纪晓波。在娱乐圈奉子成婚早已不算新鲜事,吴佩慈在公布怀孕后,相继又对媒体发布幸福宣言,称纪晓波已经送上十克拉钻戒求婚,她只需先安心养胎,生完孩子以后会补办婚礼。

  但随后有网友爆料,商人纪晓波虽然身价过百亿,但算不上豪门,现年45岁的他情史丰富,尤其是对女明星情有独钟,而且是三十岁出头的熟女。纪晓波曾与黄奕交往,还曾大手笔追求林心如和徐静蕾。就纪晓波与吴佩慈的关系来看,与他曾经那些露水情缘并无差别,桃花不断的纪晓波凭什么就在吴佩慈这里浪子回头。

  而港媒的爆料证实了网友对吴佩慈情感的质疑没有错。纪晓波方面虽然曾豪掷千金买钻戒豪车和奢侈包包手表给吴佩慈,但并未打算要取她,曾与朋友直言只是跟吴佩慈玩玩而已。所有这一切都是吴佩慈在媒体面前自导自演的一段奉子成婚的幸福戏码。王思聪曾在微博中为吴佩慈打气:加油,单亲妈妈。可见纪晓波在圈内早已放话不会娶吴佩慈。

  吴佩慈诞下女儿小蕊蕊后,独自带着孩子出院,并未住进纪晓波家,而是住在四季酒店公寓中。纪晓波则被曝出带着女星游澳洲。面对这则新闻,吴佩慈依旧单方面回应称,等孩子办好户口,二人就领证结婚,纪晓波不是会出轨的人。

  而如今为嫁入豪门,吴佩慈再次怀孕,很显然她是要借生出个男孩来逼迫纪晓波迎娶她。但一向花心的纪晓波会吃她这一套吗?豪门不好进,但吴佩慈在这条路上似是越战越勇。

  怕就怕吴佩慈即便生出此娃也不会得到纪晓波的心。别忘了如吴佩慈一样以生娃作为筹码想进豪门但最终被甩的梁洛施,梁洛施为香港富商李嘉诚次子李泽楷先后生下产下三子,相比之下他比吴佩慈手上的筹码多得多。可最后还不是一样被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 梁洛施 纪晓波 二胎 豪门 怀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