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15岁小儿子阳光露笑容(图)

2015年07月14日09:20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近来,大导演陈凯歌可谓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新片《道士》口碑毁誉参半,放下身段全国各地叫卖电影,而且因为“拿电影换钱就是下贱”的言论引发颇大争议,招致无数板砖。有人评价陈凯歌已经江郎才尽,有人力挺陈凯歌依然是影坛独树一帜的导演。和陈凯歌早期经典的文艺片相比,近年的商业大片有成功有失败,有《梅兰芳》、《赵氏孤儿》这样口碑票房都上佳的,也有《无极》这样的烂片,只是因为他是陈凯歌,观众对他的作品期待太高才导致如此多的争议。

  说道陈凯歌,一个名字永远都会跟在他后面,那就是他的妻子陈红。一个昔日红遍中国的大美女演员,如今成功的制片人,夫妻档合作了多部电影,一个导演一个制片堪称华语影坛的一段佳话。早前,陈红在接受采访时力挺老公陈凯歌,“陈凯歌值得我付出一切”的表白令人感动。陈凯歌和陈红结婚多年,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有赞誉也有诋毁,如今他们的两个儿子都已经是大小伙子了,之前南唐曝光了18岁大儿子近照,而小儿子陈飞宇如今也15岁了,10岁时曾客串过《赵氏孤儿》。

陈凯歌陈红小儿子近照

 陈飞宇模样神似妈妈陈红,皮肤白皙浓眉大眼

个高喜欢打篮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凯歌 儿子 陈红 道士下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