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全裸只手遮胸!19禁她玩上了瘾

2015年09月01日15:2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性感小野马”泫雅最近推出个人专辑《A+》,性感宣传照挑战尺度边缘,甚至 只着内裤辣秀“南半球”,连MV都是19禁,让人看了脸红心跳。

  据了解,泫雅早在2007年以WonderGirls成员出道,不过其后泫雅因身体问题退出组合,2009年才重返演艺圈,并以4minute组合再次出道。 

  外表甜美可爱的泫雅舞蹈性感、节奏强劲,被称为大韩民国最会跳舞的女艺人。又因集多项舞蹈于一身,更被称为韩国的舞蹈机器,2013年在第27届韩国金唱片大赏上获得最佳舞蹈表演奖,当然,让她名声大震的当属2012年在鸟叔《江南style》中担任女主角,除了音乐和舞蹈外,泫雅还参与拍摄多部电影的拍摄。 

  2013年10月底,泫雅和男团BEAST贤胜组成“TroubleMaker”,推出迷你专辑《Chemistry》,首播主打歌《没有明天》MV堪称下足猛药,泫雅几乎只穿著黑Bra及内裤的火辣装扮现身,更与贤胜有床上热情缠绵与激情车震的画面,甚至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泫雅在拉扯张贤胜的T恤时竟疑似露点,夸张尺度令人咋舌,最终被SBSMTV电视台评為19禁。 

1
2

  2014年,泫雅再度推出个人迷你专辑《ATALK》,在主打曲《红》宣传MV中,泫雅继续延续性感路线,上半身赤裸的她抱着毛绒玩具,傲人“胸”器若隐若现,看得男粉丝想入非非。 

  与此同时,泫雅在演唱会或写真中也从不吝啬秀自己的完美身材,将性感火辣发挥到极致,令人热血贲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泫雅 全裸 舞蹈 专辑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