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谜之恋情终于坐实了?

2015年10月29日11:42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网上的传言太多太多,一会在一起了,一会又分手了,一会又根本没有在一起过,昨天又被曝出甜蜜同居……所以这段谜之恋情到底怎么回事?我来给大家捋一捋

  早在2014年3月14日的时候,就有博主爆料,沈梦辰和杜海涛在一起了。

  然而并没有人相信。毕竟很多人认为,他们俩的颜值差距太大……

  随后一段时间,网上陆陆续续曝出了他们相恋的证据。

  比如沈梦辰去台湾录节目专门给海涛妈妈带了礼物,海涛妈还把沈梦辰叫“宝贝”

  维嘉在节目中说漏嘴,神助攻啊~

  网友扒出了同款情侣睡衣~

  网友们又拍到了两人牵手出行的照片。

1

  还拍到了海边度假的照片……话说网友们真热心啊,么么哒!​

  四月份沈梦辰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海涛到场支持,黄绮珊韩红等各种调侃,他们都一脸甜蜜

  ​不过尽管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当事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就当大家已经慢慢接受了这一对设定的时候,7月份的时候,传出分手了。​

  一个月以后,他们又复合了……

  如此反反复复,很像炒作好吗?!我们机智的网友才不会买账的!毕竟芒果台喜欢炒CP,也不是第一次了……

  比如杜海涛和吴昕,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新闻,传得跟真的一样~

  ​连婚纱照都有~

  ​沈梦辰也一样,在《我是歌手》节目里,先是跟林志炫各种小粉红,劲爆热舞,甜蜜昵称……

  ​后来又对清华哥哥李健犯花痴……╮(╯▽╰)╭够够的

  ​有这样的先例,所以杜海涛和沈梦辰根本没有在一起过,也是有可能的?!

  不过呢,8月底沈梦辰妈妈住院,杜海涛前去探望。

  ​后来又一起现身长沙bigbang演唱会

  前不久微博上一个叫“芒果妈妈”的博主爆料,沈梦辰和杜海涛在一起过,如今已彻底分手。

  这种看起来很像官方宣布啊,所以肯定是在一起过的,不过已经分手咯

  千万不要天真地以为这个故事就此终结了……“风行工作室”曝光了一段视频,沈梦辰和杜海涛已经甜蜜同居了!!

  海涛在整理衣物,沈梦辰过去慰问一下。

  然后晚上沈梦辰化好妆,杜海涛拎着东西,两人一块儿出去见朋友吃饭了!

1

  说好的分手呢?!明明还好着呢~~

  据知情人士爆料,确实分过啊,然后又复合了……

  ​分分合合,反反复复,你们也太爱折腾了吧!所以这一次是不是从此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 沈梦辰 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