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5晚9》:不招人烦的玛丽苏神剧

2015年10月29日11:58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卦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乐八卦阵

  最近有部很火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式的超级玛丽苏日剧《朝5晚9:恋上我的帅和尚》大家应该看过了吧。总之……八哥已经被身边N个妹子集体安利了,甚至连某个禁(单)欲(身)多年的老同学都在向我大呼“十年了!!!我的少女心终于回来了!!!”

  看了下《朝》在豆瓣上的评分,感觉这剧应该会狗血得很好看。

  然后就追到了最新的第三集OMG!所以!八哥!觉着!是时侯跟大家聊聊这部日式玛丽苏神!剧!以及八哥彻底爱上的石!原!里!美!了!

  这是一部改编自日本同名少女漫的恋爱喜剧,讲的是霸道总裁式的日本佛二代“星川高领”爱上一心想去纽约的率真傻白甜“樱庭润子”的故事。不过漫画的耻度要大得多,日式少女漫,大家懂的……

  但神奇的是,这剧目前才播了三集,你就能在里面见到所有你能想到的狗血桥段!

  见第一面,因为女主把香灰扣到了男主脑袋上男主就非要娶人家……

  女主表示:天啊他sei?!怎么会喜欢我?!为什么要喜欢我?!

  但男主才不管,霸道继续!

  女主走哪儿跟哪儿

  就非要跟人家结婚……

  啥都想管……

  还囚禁人家……

  男主奶奶肯定不同意这门亲事等等……

  当然我们的霸道和尚也不是没有温柔的时候。

  会给女主剥蟹~

  穿鞋~

  替挨揍~

  女主在雨中狼狈的时候会拿着鲜花,穿着袈裟,踩着名车来接女主……

  拥抱那也是必须的!

  好了这种类似的桥段就不列举了(*  ̄3)(ε ̄ *)

  然后,说到正文了!按理说这种狗血玛丽苏剧在国内应该享受唐嫣的待遇啊,可大家怎么都在喊好看啊?嗯没错,就是大家想的那样,主要还是演员的事儿……

  看看《朝5晚9》里女主后宫团的颜值……

  男主山下智久不用说了,除了晒得黑了点还是很男神的。

  二眼男神古川雄辉~

  拥有完美身材的速水重道~

  温润如玉的田中圭~

  连十几岁的伪娘也来凑热闹(也是厉害了)……

  但这也不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这剧里面的女主——石原里美,太!可!爱!了!很多人都表示这种剧的女主只要是石原里美就都忍了!

  -----超可爱玛丽苏女主石原里美的分割线-----

  老实说,石原里美不是第一眼就令人惊艳的女生,但却很耐看,特别在她笑的时候你会很难讨厌她。

  和《朝》中的年龄一样,1986年出生的石原里美实际年龄也是29岁,早期出道时的样子还很青涩,有点林依晨和张含韵的味道。

  从小就多才多艺的石原15岁时参加了horiporo公司的新人选拔便获得了2002年最佳新人“完美少女”的大奖。在第二年就出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我的爷爷》便获得了两项大奖。

  2010版电影《人间失格》中饰演良子~

  知名烂片《贞子3D 续集》中的鬼妈~

  还是烂片,真人版《进击的巨人》中的韩吉,不过多数漫画粉丝倒对这里的石原很满意……

  话说石原里美也是一男神收割机啊!和好多男神级别的演员合作过电视剧。

  在电视剧《富贵男与贫穷女》中和小栗旬谈过……

  电视剧《失恋巧克力职人》里被松本润追,顺便演技把水原希子秒得渣都不剩……

  电影《幕末高校生》又和玉木宏!

  不过娱乐圈里她的朋友好像不太多哎,而且特别不招女明星的喜欢。

  不过没关系,对于普通观众来说颜好有作品就成。

  顺便说一下,“德芙婊”石原演得挺好的,某些女星该学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石原里美 山下智久 朝5晚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