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叶璇:玛丽苏小公举的作妖之路

2015年11月09日15:25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周末叶璇又上热搜了!这次和前几次还有点不一样,弥漫着一股恐怖的气息……

  先是叶璇发了一条谜之微博:

  “看新闻关注你”“陈老师”“回家聚”……还配上了最高领导人的图!完全没看懂她在说什么好吗?

  有好奇的网友去叶璇微博搜索了“陈老师”,搜到了这样一条微博:

  ​陈老师已经去世了!!!所以她说的要“回家聚”的“你”,到底是谁?已经隐隐感觉到背后一阵寒意。

  网友们在纳闷的时候,“娱乐圈纪委”王思聪转发了叶璇的微博,并说​:“听说是被下降头了”

  ​瞬间吓尿!!网友们直接炸了,#叶璇下降头#的话题也迅速占据了各大榜单​

  虽然后来有网友说,叶璇发这条微博的原因是,她最好的朋友是随团翻译……但有话不能好好说吗?非要发这种奇怪的微博引起轩然大波。​

  叶璇有没有被下降头我不知道,但结合她最近的一系列表现来看,她绝对中了“小默先生”的毒!

  嗯,这位小默先生呢,就是叶璇的男朋友,也是她天天在微博上秀恩爱的“宝宝”。​

  她的宝宝是圈外人,出生在91年,比叶璇小了11岁(但叶璇又说他不是91年的),是内地美容公司老板,主要为内地富婆及名人明星担任造型师。曾为明星艺人佟大为、李小璐、张静初、吴奇隆、赵雅芝、吴莫愁、黄宗泽、阿雅等做整体形象设计。看他的微博头衔仿佛有一种霸道总裁的既视感​

  前段时间她和她宝宝霸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演了一出狗血大戏。​

  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小默先生曾一脚踏两船:

  小默先生曾经跟一位A小姐谈过异地恋,在交往期间,有一天A小姐翻看小默先生微博时在评论中发现了一位B小姐,点进去B小姐的微博,看到B小姐发布了一张自拍照,而照片的背景正是小默先生的房间。​​

  A小姐感觉不对劲就去微博上私信联系B小姐,一交换信息发现小默先生真的是个大渣男!​

  据A小姐提供的照片显示,4月30日,A小姐还在跟小默先生交往,但4月24日,B小姐就已经去过小默先生家过夜了。​

  后来A小姐B小姐都选择跟小默先生分手。没过多久,小默先生就和叶璇公布了恋情。​

  五月份刚东窗事发,六月份就跟叶璇秀起了恩爱,A小姐和B小姐都认为,小默先生应该在跟她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就跟叶璇勾搭上了,所以出于好心,A小姐找闺蜜向“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了此事,希望叶璇小姐能留个心眼​。

  万万没想到,叶小姐不但不领情,还反咬一口,发微博讽刺A小姐不够优秀​,还公布A小姐的个人信息,直指A小姐诽谤​。

  没过两天,小默先生和叶璇又在微博晒出“证据”,声称A小姐为了炒红自己的网店,故意策划了这出“劈腿事件”

  还说这是关八给她讲的哦,顺便扯上了唐嫣。

  没过多久就被打脸,关八说:“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我怎么不记得?”

  这件事到目前还没有后续,A小姐和叶璇方面都表示要走法律程序……

  沉醉在小默先生爱情里的叶璇,已经彻底变成了内心粉红的小少女,张口闭口全是【我宝宝】,还要自带“叶璇秀恩爱”的话题​​​

  微博关闭了评论,只有夸她的人才可以在下面留言:​

  作为一个艺人,她的微博关注人数高达4000人,点开关注列表,里面的人呢,全是之前在她微博下面夸她的那些啊……​​

  所以在她的世界里,永远都只有赞美,其他的一切,她听不到听不到!​

  除了在微博秀,她还要带着宝宝在镜头面前秀。没事靠个肩,撒个娇,嘟个嘴~​

  请配上港台发嗲腔跟我一起念这句话:她们没有zhi格说呀,只有我有zhi格说你,是不是呀~~~~~

  鸡皮疙瘩落了一地。其实她只是跟男朋友秀秀恩爱,撕撕前女友,也倒还好,可她偏偏喜欢做一些奇怪的举动,经常惹怒各家粉丝。​

  比如她要“维权”,扯上唐嫣不算完,还要艾特那么多明星。​

  粉丝们纷纷表示:不要扯上我家爱豆!跟我家爱豆有什么关系!!​

  结果当然是这些明星都没有理她……​

  还比如王思聪刚转完她的微博说她被下降头,叶璇转头就关注了王思聪,还给王思聪的一条微博点赞了:​

  “人丑就要多读书”,到底是在影射谁啦?​

  手撕前女友的狗血戏刚演完,这边又引起争议:

  最近叶璇在接受采访时,旧事重提说起了她家狗咬伤演员李依晓的事。​

  2014年10月21日凌晨,演员李依晓在参加印小天生日聚会时,被叶璇的阿拉斯加宠物狗咬伤,头部和耳朵伤口缝线达二十余针,当时的惨状是这样的:

  前两天叶璇在《新京报》接受采访时说:​

  先吐槽一下采访的标题,一股浓浓的玛丽苏气息​。

  然后我们再来捋一捋这段采访的点:​

  1.李依晓不是被咬伤,而是被挠的。

  2.狗挠李依晓是因为她强行搂住狗拍照。

  3.我一直在照顾她,还买了十万补品给她赔礼道歉。

  4.我准备跟李依晓义结金兰。​

  本来当时事情发生的时候,叶璇的处理还算好的,立即送李依晓去了医院,所以事后李依晓也表示原谅了叶璇,不跟她追究了。​

  但是偏偏,叶璇在采访中旧事重提,还歪曲事实,李依晓这边肯定不会妥协,发了律师函,要求叶璇道歉。​

  叶璇在采访中所说至少有三点不实:1.是叶璇没有找整容科医生给李依晓缝针。2.狗的确是撕咬而不是挠。3.跟叶璇不是朋友。​

  李依晓被伤,但去年事发之后几乎再也没有提及此事,本来只想让这件往事随风,但叶璇又突然提及,还与事实不符,也不知道是什么用意?

  话说叶璇以前给人的印象都是“高智商高学历的学霸女神”,翻出她的百科页面也是分分钟让你跪下

  但是据叶璇的师妹爆料,叶璇在参加选美时根本没有读完大学,后来也一直没有毕业。当然这一点叶小姐是大方承认了的​。

  但她在TVB时就经常拿学历和成绩单来跟佘诗曼争宠,每次别人说她又美又聪明时,她都开心得不得了。​

  所以她能说出“美女没有智商就是祸水”这种话,也不奇怪了吧?​

  除了智商和学历可以作为谈资外,叶小姐的情史也是相当丰富:​

  曾经和20亿身家的富商陈国强传出绯闻,被曝出亲密贴身照片。​

  但当时陈国强已有家室,立即出面澄清和叶璇不熟。后来也有新闻曝出说是叶璇苦恋陈国强。​

  豆瓣上有爆料说,叶璇曾向粉丝暗示古天乐喜欢她。​

  自己上节目爆料,是唯一跟林峰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没有跟他谈过恋爱的(所以林峰跟合作过的女演员都谈过?)​

  求吴千语的心理阴影面积?​

  “老干部”霍建华也没能幸免,新闻通稿里说,霍建华和叶璇拍《天下第一》吻戏时伸舌头:​

1

  然而也有媒体爆料,叶璇在拍摄时假装晕倒,为了让霍建华给她做人工呼吸​。

  据老干部自己说,他跟叶璇是闺蜜啦!不要再炒作!​

  最劲爆的绝对是她跟“果郡王”李学东那一段,跳河的戏码都有啦!​

  叶璇当时自资拍摄内地剧《第九个寡妇》,和李学东演对手戏。​

  据剧组人员爆料他们俩在片场亲密如夫妻呢~​

  据说还为对方写藏头诗什么的,但是李学东已婚了,人家老婆杀到片场来了,于是叶璇跳到了河里……​

  后来叶璇也自己在节目中谈到过此事~

  可是据爆料人说,是叶璇自己把亲密照发给李学东老婆的!自导自演吗这是?

  叶璇在节目里也是什么都说啊,自曝自己是招渣男体质,曾被打到浑身是伤。

  其余跟孙红雷啊田亮啊张默啊吴京啊什么的绯闻实在太多了,在叶璇的心中都不算什么事儿。

  除了丰富情史,叶璇还多次被曝耍大牌:

  闹得最大的一次应该是叶璇参加综艺节目《女神的新衣》,节目里各种发脾气,还无缘无故缺席比赛。不满意自己设计师的衣服,直接黑脸说:“我拒绝穿。”最后自己单方面退赛,也没给个说法……网友们纷纷表示:人品太差。

  还被爆料过虐待助理,各种作妖的事真是不少。

  ​​其实叶璇早年间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圈了一票铁粉,比如《天下第一》里的上官海棠​。

  《云海玉弓缘》里的厉胜男​。

  《西厢记》里的崔莺莺​。

1

  演技不错,人也长得漂亮,为什么非要搞这些莫名其妙的小动作呢?​

  点开叶璇的微博头像,能看到是一张《窃听风云3》的海报:​

  可明明人家电影的海报是女主周迅在中间:

  叶璇的头像是不是自己PS的我不敢断定,但为什么叶璇的头发边,还残留着周迅的一缕头发?

  两款海报,选了最帅的四个人,再把叶璇P到中间,就成了叶璇的头像……

  全世界的目光都为她聚焦,也许叶璇的内心,真的是个公主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叶璇 作妖 秀恩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