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美随妈!曝《非诚勿扰》黄菡漂亮女儿近照

2015年12月16日10:44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曾几何时,《非诚勿扰》的收视率一骑绝尘,连芒果台十几年的“王牌”《快乐大本营》都难以企及。只可惜任何事物盛极必衰,人们都会喜新厌旧。近几年真人秀的盛行,加上“非诚”缺少一些新意,因此关注度有不小的下降,还有场内场外各种各样男女嘉宾的负面新闻和八卦也让观众对这档节目有些反感。但不可否认的是,《非诚勿扰》的确是新世纪电视节目的一个成功范例,让很多人收获幸福之外,也从草根变成受人瞩目的红人。而说到《非诚勿扰》,有两个人肯定不会被忽略,那就是孟非和黄菡,男点评嘉宾和“男神”换了一拨又一拨,只有他们俩还在那里。虽然令女嘉宾们闻风丧胆的金星“金姐”将加入,但还是希望能在那个舞台看到黄菡,她和风细雨般的点评几年来一直是“非诚”的一道风景,优雅的谈吐、渊博的学识,令她得到了众多电视观众的喜爱,从以前“高大上”的学者、教授变成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名人。

  在《非诚勿扰》里,黄菡对于男嘉宾女嘉宾都很重要,她帮男嘉宾说话也帮女嘉宾解惑,用不一样的方法促成了一段段的美好因缘。而作为婚恋节目的常驻嘉宾,她自己的婚姻幸福不幸福当然更有说服力。在现实生活中,黄菡的家庭是一个幸福的“学者家庭”,她的丈夫叫袁剑,毕业于南开大学,是经济圈内颇有影响力和名气的评论人、作家,代表作有《中国证券市场批判》等,在喜欢经济的读者群体中有着很高的声望。可以说,黄菡和袁剑是名副其实的“学者夫妻”。两个人结婚20年,宝贝女儿已经19岁了,之前就读于南京某重点高中,毕业后现在到了国外留学,酷爱音乐和唱歌,曾在“非诚”为妈妈献声,甜美的嗓音引发讨论。父母都是学者,不知道未来黄菡的女儿是女承母业也走学术的道路还是根据自己的爱好成为一名歌手呢?

 黄菡老师女儿的外形和妈妈颇为神似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菡 非诚勿扰 女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