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叫钟汉良的boy就算隐婚有娃也是男神

2015年12月17日15:18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圈画报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乐圈画报

  钟汉良已婚有娃?虽然谣传许久,但疑似坐实了传言。

  据说老婆谢易桦爱笑,长腿,就是钟汉良曾经描述过的理想型。

  但是……被拍到之前,小哇一直表示,自己是单身来着。

  面对主持人李静问钟妈妈是不是会逼婚,他说没有,这算是间接表明单身啦。

  上节目被同学讲已婚有娃,马上澄清了。

  以为这样就可以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了。

  奈何狗仔火眼金睛。

  不过粉丝的反应简直感人。

  相比隐婚被爆需要经济团队马上善后的其他先例,钟汉良这新闻的走向简直和平美好。趁此机会,我们来讲讲钟汉良为什么那么多人爱吧。

  钟汉良演过的角色,基本就是为少女们定制的男神。

  “我不愿意将就”的何以琛。

  掏钱包给老婆的动作迷倒一片,这才是男人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不及说我爱你》的民国军阀慕容沛,霸道深情。

  《逆水寒》中的顾惜朝,虽然是反派,但有情有义,有悲有喜。这坏人演得,让人讨厌不起来 。

  20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经历过大红,被公司雪藏,辗转香港,台湾,内地。

  钟汉良大部分时间都是一本正能量的教科书。

  如果我变成很出色很厉害的艺人,是因为大家喜欢我的戏和我的音乐,而不是因为我曝光率高,我觉得那样才实在是太了不起,太拽了。

  我想要的人生,是与我的努力相对等的人生。

  传说中的钟汉良还有些高冷。

  杀青晚宴,大家都忙着给投资方敬酒,只有钟汉良任经纪人急死,我自岿然不动地喝果汁。

  不过最近逗逼属性不幸暴露。

  一个彻头彻尾,大写加粗重点标注的路痴!

  上个跑男完全不顾形象,玩得非常开心。

  跳起舞来马上启动电动小马达臀。

  自带平地摔跤技能。

  解释自己为什么被叫做“小哇”,钟汉良脸皮特厚地说:“因为女孩子看到我就哇!”没想到高冷的外表下有一个自恋的boy呢。

  啰嗦到亲妹妹都受不了。

  不过同行眼中的演员钟汉良,不高冷,不逗逼,只是很敬业。

  一起合作《天龙八部》的贾青说:他从不在现场看手机,没戏的时候就自己揣摩角色。

  萧蔷讲他:“他真是一个很妙的人,40℃的高温,大家都很烦躁,他也在流汗,可是还能在那里一二三四的跳舞,或者在看书,一本叫《纳兰性德》的书。”

  袁莉很少夸人的吧,但说起钟汉良——“拍戏时我和钟汉良相处的时间最长,慢慢地也就熟了。他是个很乖、不太爱说话的人,但是很坚定,有原则。他慢悠悠的,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相处起来不累。这孩子字写得好看。”

  男神还是那个男神,只是……从黄金单身汉变成了已婚男人。就像钟汉良自己说得,“我的岁数和经历不可能没有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不想用这些来炒作,喜欢我的人还有很小很年轻的女生,不想因为自己的行为给她们误导,至于我喜欢谁,只要对她有交代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 隐婚 男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