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随爹!曝唐国强和二婚妻子儿子近照

2015年12月24日09:16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娱乐圈颜值高的男演员都被冠以“花美男”、“奶油小生”之类的称呼,外形虽然俊美,但总让人感觉缺点男子气概。要论“奶油小生”鼻祖级的男演员,非唐国强莫属了。上世纪80年代初,唐国强和李秀明合作的《孔雀公主》堪称经典唯美的一部电影,他扮演的傣族王子“召树屯”帅到令人惊艳,因为太过白净“奶油小生”之名就此传开。唐国强成名于电影《小花》,是80年代实力和魅力兼备的影坛红星,也是众多女性观众的“梦中男神”,主演的《四渡赤水》、《高山下的花环》等电影大受欢迎。很多人提到“奶油小生”只觉得他们靠长相,其实演技是可以慢慢磨练的,如今的唐国强早已经是娱乐圈戏骨级的男演员就是一个好例子。无论是老版《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还是《雍正王朝》里的“雍正”,或是《贞观长歌》中的“李世民”,唐国强的演技随着年纪的增长液越发精湛老道。他是一位好演员,也是一位“特型演员”,在多部红色题材影视剧中成功塑造了伟人形象,扮演的荧屏角色深入人心。

  从“奶油小生”到“帝王专业户”,唐国强近40年的演艺生涯一直伴随着鲜花和掌声,当年的玉面小生,如今已经是娱乐圈地位颇高的一线实力派戏骨了。叱咤影视圈几十年,唐国强堪称“常青树”级别的演员,一直受到媒体和大众的关注。但他对自己的私生活和家庭却很少谈及,反倒更勾起了大家的兴趣。熟悉唐国强的人都知道他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叫孙涛,两个人1979年结的婚,当年唐国强凭借电影《小花》火遍全国。唐国强和孙涛生育了一个女儿,但因为感情破裂十年后离婚了。第二年的除夕,孙涛自缢结束了自己的生命。1993年,唐国强娶了比他小13岁的壮丽,壮丽曾经是一名藏族的演员,后来成为唐国强的经纪人,全身心的帮丈夫打理演艺的事务。所以说,唐国强如今的成功,离不开妻子壮丽背后的复出。唐国强和第二任妻子壮丽有两个儿子,分别叫唐英涵和唐英集,大儿子唐英涵今年18岁了,现在美国加州的一所大学读书。

唐国强年轻时候是帅气的“奶油小生”,可惜儿子没能遗传自己的相貌,长相平平

唐国强大儿子和友人合照

和外国同学合照

 唐国强和儿子早年合影,现在唐英涵身高早已经追上爸爸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唐国强 儿子 近照 塘沽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