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和温丝莱特:知己是比夫妻更长久的缘分

2016年01月12日12:32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美国金球奖颁奖,封建迷信大使小李子手上的红绳发功了!

  他不但拿下了第三个金球影帝~

  而且贡献出系列表情包……最搞笑的一幕,是LadyGaga从小李子身边挤过时他的表情。深八君觉得这个动图可以玩一年!

  有网友正在感叹,小李子在自己心目中的定位已经变成一个谐星。这时,温馨的一幕出现了!温丝莱特来到小李子身边,不知说了句什么,小李子感叹了一句:“OMG!”

  围观群众纷纷为他们配起了台词~

  寒暄过后,是轻轻的拥抱~

  好多人泪目了。

  有人想給这画面配上eason的歌~

  有人想配上周润发吴倩莲的经典广告词。

  有人想配上宫二的告白。

  深八君想说的却是:看看他俩,谁还敢说男女之间不能存在纯洁的友情?!

  ————我是杰克罗丝的分割线————

  19年前小李子和温丝莱特相识时,他是好莱坞最明亮也最叛逆的天才小鲜肉。正当红的莎朗斯通点名与他合作,花痴少女们为了看他一眼在片场外挤破了头。他却只爱小众独立先锋电影,会主演泰坦尼克号这样的商业大片,对他来说纯属人生中的意外,甚至是有点羞耻的事情。

  其实杰克不是小李子最帅的角色,在此之前的《后现代激情版罗密欧和朱丽叶》才是他的颜值巅峰。

  而温丝莱特在接拍《泰坦尼克号》之前,已经凭《理智与情感》入围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这来自英国的姑娘能在好莱坞冒出头来,靠的是颜值演技都碾压同龄人。对于热爱文艺片的她,主演商业大片也是一个意外。

  在以瘦为美的好莱坞,她镇定自若不减肥。站在镜子前,她对像她一样微胖的女友说:“看,我们有曲线,有胸有臀,多幸运!”

  他演一个靠打牌赢来三等舱船票的穷小子

  却有着世界之王的狂劲。

  她演的是坐头等舱的贵妇少女

  内心却有一团想要冲破上流社会牢笼的火。

  要说《泰坦尼克号》这部片到底有多牛,票房奖项那些深八君都不说了,光是“你跳我也跳”这句台词,霸占撩妹情话排行榜的第一名至少十年。

  在斗鱼都能直播造娃娃的现在,大家恐怕很难理解,当时那个保守年代,这电影的尺度能让很多人面红心跳,有一种到影院看小黄片的暗爽……

  后来3D版重映时还删了罗丝的露点镜头。

  最重要的是,虽然结局让很多妹子哭得稀里哗啦,但这片里的爱情透着一股昂扬向上的劲头。

  一扫中国电影电视书本里女人为男人牺牲一切的陈腐情节,这片里是男人为女人牺牲,还循循善诱要她活下去,好好结婚生一堆孩子。

  所以这么多年后,大家对这片子仍然是各种念念不忘。比如跟小李子在三等舱跳舞的那个小女孩,18年后也被媒体挖出来。

  她现在长这样。

  还有人执着地反复试验,找到科学办法让杰克和罗丝一起躺在那块门板上等待救援,这样就可以大团圆结局了不是吗!

  结果霸道总裁卡梅隆一句话打破小清新:图样图森破,剧本让杰克死,他就非死不可!

  而八卦群众最大的执念,恐怕就是小李子和温丝莱特这一对了。1998年金球奖,两人结伴出席颁奖礼。

  一直手牵着手~

  红毯主持问:你们今晚不会是以情侣的身份来的吧?!小李子来了个不承认不否认:我们是一对儿来的。温丝莱特也含糊其词:当然!

  可是啊,不久之后他们就各拍各的片,各拍各的拖去了。

  ————我是执子之手的分割线————

  小李子和温丝莱特再次一起合作,已经是10年后。

  2008年,温丝莱特第二任丈夫、才华横溢的英国导演山姆。门德斯为爱妻打造了一部影片《革命之路》,温丝莱特推荐小李子来做男主角。

  于是这部片被很多人看成了泰坦尼克号续集:杰克和罗丝结为夫妻的故事。结果电影一上映,一切浪漫幻想都被狠狠打破。如果杰克未死与罗丝结婚,他们将面对平凡琐碎的现实,激情褪去之后,是生活的千疮百孔。

  幸好,戏外的杰克和罗丝带给大家的仍然是温馨和欢笑。这是《革命之路》在英国首映时,小李子和温丝莱特情侣装端庄亮相。

  一到台下他们就不端庄了,连打招呼都这么俏皮~

  杂志采访时,小李子取笑温丝莱特多次提名奥斯卡空手而归,这次又要压力山大了。结果温丝莱特这一年就拿下了奥斯卡影后,年年陪跑变成了小李子自己的魔咒。

  在奥斯卡之前的2009金球奖颁奖礼上,入围影帝影后的两人双双出席,时不时相视而笑。

  红毯主持问他们,当晚最希望什么结果。温丝莱特说:最希望他赢。小李子说:她赢,还有片子赢。

  在颁奖礼现场,他们笑得那叫一个开怀。

  温丝莱特当晚拿下了女配角和女主角两大奖项!上台领奖时,她除了感谢影片台前幕后所有伙伴,还向小李子说了这段话:leo,我很高兴我可以站在这里告诉你我有多爱你。我爱你13年了,你在影片里的表现让我叹为观止,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

  小李子在台下还她以飞吻。

  温丝莱特上电视节目时,小李子为她录了视频:再次恭喜!我爱你宝贝。

  温丝莱特金球奖“告白”这一段,中文视频配文是各种煽情啊。

  但其实,2009年金球奖的时候,温丝莱特还没有离婚呢。她在台上致辞说爱了小李子13年时,导演丈夫山姆。门德斯就在现场,还拥吻了她。其实英文里的love也可以表达对朋友家人的爱,所以大家不要想歪了哟。

  温丝莱特接着拿下奥斯卡影后,也是和丈夫一起出席的颁奖礼。在此第二年,他们才离婚。

  不过温丝莱特离婚这事,还真的和小李有关……据媒体报道他某次采访时透露,温丝莱特丈夫门德斯现场执导他们拍床戏,结果留下了心理阴影,这真是,自作自受啊。但后来也有传门德斯其实自己私下劈腿了,所以到底真相如何就不清楚咯。

  据说温丝莱特这次离婚,还加重了小李子的恐婚症。

  2012年温丝莱特第三度结婚,新郎是英国传奇大亨理查德。布莱森的侄子奈德。洛肯罗。温丝莱特应邀去布莱森的私人小岛度假,竟碰上突发火灾,她英勇救出了布莱森90岁的老母亲,还和奈德谈起了恋爱。

  这是一场极度私密的婚礼,没有照片流出。现场亲友告知媒体,新郎新娘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通知,而小李替代了新娘父亲的角色,挽着她入场将她的手交给新郎。

  所以,执子之手不一定是要与子偕老,还可以是将她托付給能带来幸福的人。

  ————我是友谊万岁的分割线————

  相识20年,他从唇红齿白美少年

  变成了一枚放浪形骸的大叔。

  她从胶原蛋白满到溢出来的美少女

  变成了实力派中年熟女。

  大胸长腿名模流水般从他的人生路过

  她呢,在婚姻之路一次次跌倒又爬起。

  20年来,他们身边不变的只有彼此。

  人生中需要你跳我也跳的浓烈爱情~

  同时也需要相互搀扶、细水长流的友情。有的人适合做夫妻,有的人更适合做朋友。围观群众不要为看起来很适合的一对没有变成情侣而遗憾,其实把好朋友变成爱人或许才是一种想不开的行为呢,因为有时候,知己是一种比夫妻更持久的缘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温斯莱特 莱昂纳多 知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