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微笑被吐槽?会笑的姑娘不一定运气好?

2016年07月04日 10:01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会笑的姑娘不一定运气好,可是漂亮……

  事情是这样的,Angelababy因为一张会笑的脸再再再一次被吐槽演技了,看来“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这句鸡汤,遭到了挑战。

  老实说,《独立日》里AB同学没有打酱油,还是可以在履历上添上光彩的一笔。

  唯一让人看不懂的,是她在电影里一直保持迷之微笑。

  作为一个很看重外表的账号,我们并没有打算讨论演技问题,甚至要为AB同学辩解一句。毕竟很多人觉得她最美的时候,就是演《矮仔多情》的时候,就像是夏天里的冰淇淋一样甜美。

  也许是尝到了甜头,所以保持微笑成为了她的自带属性。况且当时还是小模特,漂亮最重要。

  很长一段时间都有这种微笑职业病,改不过来了(真是俗话说得好,成也微笑,败也微笑)……

  直到《寻龙诀》里才开始笑出了两种不同味道,也算是飞跃性的进步吧(当然,人们对她的要求不高,最多的称赞是“这一次Angelababy没有让人出戏”……)。

  可是像我这种路人,漂亮最重要啊……

  作为演员,只会迷之微笑当然会被吐槽(毕竟不是任何情绪都能用嘴角上扬演绎的),可是像我们这些平凡人,当然是怎么样漂亮,怎么样笑啊!

  笑很简单,谁不会啊,可是不是每个人都笑得好看。我们观察一下这几个表情,号称都是在笑啊,怎么差别那么大?

 

  眼睛笑才是真的笑,露齿笑比较萌(前提是你的牙齿要过关,我真的不是牙膏广告)。

  其实,比Angelababy笑得还漂亮的姑娘有很多,即使她们不一定有自带上扬属性的嘴角。至于爱笑的女孩运气好不好,我不太清楚,唯一确定的是,她们笑起来真的很漂亮。

  新垣结衣

  像我这种不关注日本女明星的人,都听过她的大名,新垣结衣。嗯,这一次我和日本人民群众的审美终于一致了(虽然每次日本选美大赛,我都是黑人问号脸)。

  她的笑容有自己的专属标签,叫做治愈系笑容。她一点儿都不怕超近距离特写显得脸大,因为脸大了,笑容也大了。

  她是那种裂开嘴肆无忌惮的笑容,不会像照着镜子练习了八百回那么程式化,反而显得有感染力。

  如,沐,春,风。

  现在她28岁了,依然有这么清爽的笑容。

  渡边麻友

  另一位日本妹子是我最近才知道的,前一阵子因为她没拿到AKB48的冠军,天朝的微博还震荡了一下。大多数不认识她的路人表示,看外表的话,她应该第一。

  当然,AKB48选举不仅仅是靠长相。可是,这姑娘真的笑得很好看,非常适合拍牙膏广告的那种好看(这是什么形容?)。

  陈意涵

  陈意涵也是少女系露齿大笑的代表人物,她的笑容像太阳,热情洋溢的哪一种。

  你可能听过十次,她的三十岁像十八岁;但你可能不知道,她不笑的时候,其实挺像三十岁的,而且还是脸很臭的三十岁。

  收起笑容,魅力值立减100!直降100!

  一笑起来,立刻成功伪装成20岁,和比自己小9岁杨洋在一起,好像是一样的年纪。

  所以说,并不是她长得像少女,而是她笑得像少女。

  25岁的时候,笑得那么好看。

  快要35岁的时候,依然还是阳光灿烂的样子,这就是她最漂亮的地方啊。

  高圆圆

  高圆圆要是不笑,颜值可以减一半,比陈意涵还严重。

  因为她本身就不是一个走少女路线的姑娘,一旦收起笑容,就容易让人觉得是个强势的姐姐,而且是苦大仇深的那种。

  但她笑起来可以拯救一切。

  她的街拍往往比剧照美,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她可以怎么美就怎么笑。

  因为笑容会让脸上的肌肉往上走,看起来就讨人喜欢很多、年轻很多、甜美很多。所以呢,如果你没有天生上扬的嘴角,倒是可以试着多笑笑。

  汤唯

  笑得好看,不一定只有露齿笑,也不是每个人都像陈意涵那样,过了三十岁还可以一副肆无忌惮的样子。

  汤唯这样云淡风轻的笑也很好看。

  一开始提到“笑得好看”的女明星,大多数人不会想到她,因为她的表情太不灿烂,却悄无声息的抓人。

  她笑得没有那么灿烂,但是眼睛确是弯弯的笑眼,看起来温柔又沉静,所以显得很有气质。

  红毯上的汤唯也是这样,仿佛美得漫不经心,其实她笑得多漂亮啊。

  偶尔露齿笑的时候,又会多了几分少女的俏皮感。

  真是美得不由自主啊……

  刘雯

  作为最不爱笑的超模界,也要请出刘雯。

  她工作的时候,可以有各种不同的造型,但是不变的事是,时尚仿佛是不会笑的。

  T台上更是要冷漠脸。

  谁知道,她私底下应该笑点很低。

  可是笑起来更圈粉不是吗?

  她的标志性笑容搭配T台上的时装,其实也完全没有违和感。

  刘雯的笑容也不是标准的露齿笑,因为按道理来说不露牙龈会更符合审美。结果事实证明,只要你是自信的、自由的、自在的笑,大家都能感受到你的美丽啊。

  所以啊,记得要多笑。

  才能把脸上的肉撑上去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陈意涵 刘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